•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众泰T300完成C-NCAP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

2018-06-21 14:21: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滨)2018年6月20日14点,随着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实车碰撞试验室内“咚”的一声巨响,众泰T300(1.5L MT尊享型)完成了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

众泰T300完全正面碰撞瞬间

试验车辆以50公里/小时的速度进行100%重叠正面冲击固定刚性壁障。试验车辆内共有4名模拟乘员,前排驾驶位和副驾驶位分别放置两个男性假人,后排左侧座椅上放置一个女性假人,后排右侧座椅上正向放置一个儿童安全座椅,内有一名儿童假人。

碰撞后,记者在现场直接观察该车外观受损情况:车头规则溃缩,前风挡玻璃保持完好,前排两个气囊都已弹开,A柱没有发现明显变形,5车门都可以顺利打开,地面也没有明显漏液……

碰撞后A柱没有发现明显变形,四车门均可打开,前排双安全气囊弹出。

驾驶位

副驾驶位

后排左侧

后排右侧

现场看到的只是外观的表象,看上去还比较理想,具体到对车上乘员的伤害程度,要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对碰撞数据统计分析之后才有结果。随后,该中心还将针对众泰T300车型进行其他项目的测试,所有的数据和结果将随后统一公布。

此次众泰T300的碰撞试验属于抽检,厂家工作人告诉记者,不久前刚刚收到中汽研究院的通知,告知要进行该车的碰撞试验,车辆是中汽研自己购买的,问他们在哪儿买的,他们也不说。

这款众泰旗下的小型SUV于去年年底上市,先发布了手动挡车型,今年6月份又发布CVT自动挡车型。该款车售价最低在6万以内,最高到9万多。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300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830/1640mm,轴距为2610mm。

在安全配置方面,T300前后都采用了盘式制动器,中高配车型有6气囊设计。主动安全方面全系配置了ABS和牵引力控制,部分车型配置了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并线辅助系统。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