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风光S370正式上市售价6.99万元

2018-05-10 11:12: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6万元级自动挡顶配正七座车

风光S370正式上市售价6.99万元

5月7日,“6万元级自动挡顶配正七座车”风光S370正式上市,推出1.5LCVT豪华型5座和7座两款车型,售价均为6.99万元。新车为年轻家庭而来,搭载CVT无级变速箱,配置全新升级,更加乘用化的同时也将更具品质感。

风光S370的全新上市是东风风光践行“一切为了用户”的核心价值观,“聚焦MPV、SUV”发展战略的又一成果。作为东风风光MPV阵营中最高配置的产品,风光S370 1.5LCVT豪华型不仅代表着东风风光在MPV市场层面与时俱进的前瞻性布局思路,创新迭代的产品向上发展思维,同时也将凭借其在6万元级市场,以自动挡顶配正七座的实力优势改写中国品牌MPV市场格局,为品牌向上赋能,助力东风风光品牌和销量齐向上。

车型

价格(万元)

1.5L CVT豪华型 5

6.99

1.5L CVT豪华型7

6.99

聚焦MPV、SUV发展战略 产品迭代为品牌向上赋能

当前,中国经济发展已经进入“新常态”,车市紧随经济走势,从2001年-2017年的汽车销量统计数据来看,中国汽车市场从高速增长过渡到平稳增长的阶段,但“多功能化”产品细分市场依旧是汽车行业聚焦的重点,MPV和SUV的市场空间还是一片红海。东风风光基于市场洞察,在品牌成立之初就明确了“聚焦MPV、SUV”的发展战略,并于2015年推出了东风风光在MPV市场的战略产品——风光370,上市次月便取得月销过万的销量成绩,并长期位居中国品牌MPV销量前十榜单。风光370从上市至今历经市场考验,多年来积累大量粉丝,为东风风光品牌积累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用户基础。

伴随着消费升级的浪潮,消费者的汽车消费理念更加成熟理性,高颜值、高性价比,更加个性和时尚的汽车产品越来越为消费者所关注,车企对于MPV车型的发展方向正在快速趋于向乘用化转变。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地执行,家庭结构逐渐向为多人口家庭转变,随之而来的家庭购车需求也正在发生变化,七座车的重要性在以家庭为单位的用车需求中进一步凸显出来,拥有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的MPV快速成为家庭用车的首选车型之一。

正是基于对于市场脉搏的精准把握和用户需求的洞察,东风风光在“一切为了用户”的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继续深化“聚焦MPV、SUV”的发展战略,推出风光S370。新车定位于“6万元级自动挡顶配正七座车”,搭载CVT无级变速箱,乘用化升级,更具品质感,不仅满足以贴合家用为主的用户需求,还将为用户提供“自由大空间 全家都能开”的用车体验。

顺应市场发展趋势,紧随用户消费潮流,风光S370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东风风光在MPV领域的产品矩阵,以产品迭代为东风风光品牌向上赋能,全面助力东风风光的品牌和销量齐向上。

一切为了用户 乘用化升级为家庭用车幸福加分

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升级成为全新消费发展趋势,消费者对车辆的安全性能、品质、操控性能有着更高要求。一切为了用户,用户在哪里,东风风光的产品和服务就在哪里,风光S370凭借6万元级自动挡、正七座灵活大空间、全方位出行保护、先进配置的四大核心优势,在产品设计和配置搭载上乘用化表现更为突出,轻松满足多元化的家庭用车的需求。

外观方面,风光S370有白/棕/红/蓝四种颜色可选,采用了新造型的同色前格栅,前脸更加有型,更具辨识度。电动全景天窗的搭载,为消费者带来超大视野的视觉享受,车内空间更加明朗。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大灯高度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可调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等实用配置,除大大增加城市行车的便利外,将风光S370更偏家用的乘用化升级特性诠释的淋漓尽致。

除了乘用化特征明显的外观之外,自由灵活大空间也是风光S370凸显乘用化优势的特征之一。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725mm*1810mm,轴距2725mm。同时为了满足对空间布局有不同规划和偏好的用户,风光S370 7座车型向用户提供了2+2+3和2+3+2两种布局选择。值得称赞的是,风光S370最后一排4/6分体座椅可以等比例放倒,7座车型中排座椅可滑动翻折收起,为全家自由幸福出行提供宽敞舒适的空间享受与灵活多变的空间利用。

更能体现风光S370向乘用化的升级特征的是,其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彩屏数显电子组合仪表、电子手刹等科技感十足的乘用化配置,搭配套色皮质座椅,内饰整体风格时尚大气,品质感出众,营造出浓厚的家用的氛围。作为新车的一大亮点,风光S370在中控台上搭载了7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支持手机互联以及多媒体娱乐系统,极大的丰富用户驾乘体验,为全家出行更添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辆偏向家用的正七座车型,风光S370搭载了双蒸空调、后排杯架、前/后排都采用了中央扶手箱,使后排乘坐舒适感全面提升,真正让第三排具备实用性的乘坐价值,全家出行更加舒适省心。出于对全家出行的全方位安全保护,新车搭载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PS电子助力转向、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等多种安全智能配置,驾乘更安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额定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147.5 N.m,充沛的动力不仅能够满足家庭日常出行需求,还给用户带来畅爽的驾驭感受。同时,风光S370是6万元级乘用车市场自动挡车型,不仅在同级别MPV中拥有先进优势,在SUV市场也拥有强势竞争力,此外还将吸引渴望体验正七座灵活大空间的多人口家庭的轿车车主选换,家用驾驶超级轻松,女性用户也可以轻松单独驾驶。

作为家庭用车更经济舒适的选择,风光S370拥有自由大空间,全家都能开的产品优势。除了让用户在用车时获得幸福体验,在购车时也幸福无忧,东风风光拿出了对用户的关怀与诚意,用户购车即可实享2000元油卡+20次免费保养的购车优惠福利,为用户切实节省8000元的购车成本。更令用户安心的是,风光S370的配置为全系顶配,相比于市场上其他车型惯用的根据售价浮动来缩减配置,风光S370承诺,消费者将以6.99万元的实惠价格永远享受顶配体验,带给用户幸福家庭的用车感受。

自动挡加持,乘用化升级,东风风光以风光S370强势加码乘用车市场,与去年11月上市的风光330S形成合力,共同征战MPV市场;并与在售的风光580、风光S560错位竞争,抢滩SUV领域,进军6万元级MPV及SUV红海,助力东风风光实现品牌、产品齐向上,同时也将成为用户安全舒适的,能够承载全家幸福的家庭出行伙伴。对于这款6万元级自动挡顶配正七座车未来的销量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