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高端B级车标杆 全新红旗H5锋芒上市:14.98-19.58万

2018-04-25 16:59: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4月25日,全新红旗H5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售价14.98-19.58万;

作为中国高端品牌B级车,红旗H5具有时尚动感的造型、强大智能系统、极致安全、强劲动力和卓越操控等优势;

极致产品配合极致服务,红旗品牌将努力满足消费者“美妙出行 美好生活”的追求。

终于等到你!

2018年4月25日,中国一汽举全集团之力打造的B级高级轿车红旗H5,在北京车展锋芒上市!奥运冠军武大靖也在发布会现场亮相,成为红旗H5首位车主!

智联御动版 195,800元;

智联享动版 185,800元;

智联韵动版 175,800元;

智联灵动版 165,800元;

型动版 149,800元。

新时代的红旗,是不一样的红旗。作为首款中国高端品牌B级车,红旗H5凭借有颜又有料的强劲实力,将塑造B级车市场新格局。

在红旗H5上市当天,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表示:“当前,我们红旗人正坚守这份理念精神和情怀,坚持开拓创新、精益求精, 努力打造中国式的新高尚精致产品和服务,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有更多成果和惊喜与大家分享,请大家拭目以待和尽情享受新红旗的产品和服务。”

而作为红旗H5的首位车主,武大靖表示:“今天看到红旗H5,可以说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以往在我的印象里,红旗是豪华、尊贵、大气的,同时也是比较传统、严肃、厚重的,但是没想到红旗H5的外观设计这样年轻、时尚、接地气。”

颜值惊艳 内饰精良 红旗H5秀外慧中

作为“锋芒 新生”的高端B级车标杆,中国一汽赋予了红旗H5绝对的高颜值外观和精良内饰。红旗H5造型时尚动感,无论是家族式直瀑进气格栅、鹰翼式LED大灯、精干的溜背式尾部设计,还是智能简约的内饰等,都完全符合和凸显年轻一代的审美主张。

在内饰的用料、做工等细节上,红旗H5也展现出极高水准。

如中控台采用质地坚韧、纹理细腻清晰的北美进口白栓木实木饰条。座椅采用澳大利亚进口公牛皮,运用全粒面工艺,并经过精细的缝线拼接和打孔处理。全车还配备11扬声器BOSE音响,成就殿堂级车内美妙音响体验。

红旗H5的研发团队在内饰精良化及豪华性感知质量方面也追求极致,全车共进行了1100多项精良性优化。例如,红旗H5中控台旋钮,采用了对细节加工工艺要求极高的菠萝纹倒角设计。此外,在顶灯、仪表盘指针、座椅缝纫工艺、座椅软硬程度调整等诸多细节上,红旗H5都为用户埋了“彩蛋”。

强大智能控制,带来智能体验新时代

全新红旗H5还具备强大的智能控制技术:包括手机远程控制、夜间智慧大灯、双色氛围灯、自动泊车、全智能语音助手,以及“想听”、“想聊”、“弹幕”、“红包”等有趣丰富的娱乐社交互联系统,为用户带来极致的适意体验。

对安全决不妥协!打造顶级安全与卓越驾控

红旗H5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底盘经过精准调校,为消费者带来畅快驾驶感受。

所有美好,都需要安全护航。红旗H5配备博世9.3代ESP系统、AEB主动制动系统、IHC智能前大灯、BLIS盲区监测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全方位主被动安全防护。

渠道快速发力,呈现极致服务

作为新红旗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完善的渠道是红旗品牌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首批62家红旗体验中心,伴随着红旗H5上市全面建成开业,“红旗天猫旗舰店”、红旗云店也同期开通,开启了红旗品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市场模式。此外,2018年内,将有超过100家红旗体验中心落成,到2020年,这个数字将变成170家。

以红旗体验中心为载体,红旗品牌为消费者提供覆盖整个用车周期的“红旗心服务”。红旗H5车主将享有业内首创的“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三项超级服务。还可享受“+1二手车保值计划”。此外,未来,红旗车主还将在全国大型机场、高铁站尊享红旗VIP休息室等极致出行服务。

新战略逐步落地 红旗加速振兴之路

所有的精彩,都来源于一汽人要把红旗打造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坚定信念。随着全新红旗H5的上市,红旗在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体验的同时,也加速了新红旗品牌战略的进一步落地。与此同时,中国一汽也将发挥中国汽车企业领军者的责任,引领中国品牌整体向上,开创中国汽车产业奋进新时代!

关于红旗品牌:

红旗品牌是中国一汽旗下高端轿车品牌,由中国一汽集团总部直接运营。

对于中国人而言,红旗不仅是一个著名的汽车品牌,还是一种深深的情怀和神圣的记忆。对于一汽人而言,红旗更是一种强烈的责任和历史的使命。1958年,红旗牌轿车诞生。从此,红旗成为国家领导人和国家重大活动的国事用车。在六、七十年代,红旗轿车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改革开放之后,红旗在继续承担“国车”重任的同时,开始不断向市场化、商业化的方向冲击。2018年1月8日,中国一汽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

关于新红旗品牌战略:

新红旗品牌理念: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

新红旗将突出“新高尚”、“新精致”、“新情怀”的理念,把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和世界先进文化、现代时尚设计、前沿科学技术、精细情感体验深度融合,打造卓越产品和服务。

•新红旗目标客户:中国式新高尚情怀人士

•新红旗战略目标:把新红旗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重任。

•新红旗产品序列:新红旗家族将包括L、 S、 H、 Q四大系列产品。

L系列,新高尚红旗至尊车;S系列,新高尚红旗轿跑车;H系列,新高尚红旗主流车;Q系列,新高尚红旗商务出行车。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