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一汽-大众将携大众全球全新旗舰轿车震撼登陆北京车展

2018-04-20 15:08: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老馆同时盛大开幕。据悉,一汽-大众届时将携大众全球全新旗舰轿车以及大众品牌首款SUV车型T-Roc,强势登陆位于北京顺义的新国展中心W4号馆,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一场极具视觉和心灵冲击力的汽车盛宴。

大众全球全新旗舰轿车即将震撼登陆北京车展

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历来是各大车企争奇斗艳、抢夺眼球的主战场之一,而今年,即将登陆中国市场的大众全球全新新旗舰轿车就将在本届车展上揭开神秘面纱。这款高端车型的海外名称为Arteon,是一款拥有完美车身比例、且让人过目不忘的产品,其极为前卫、动感的设计和强大的产品力,定将成为今年北京车展全场最受瞩目的焦点。

作为大众全球全新旗舰轿车,Arteon在大众家族全新设计语言上,融入了更加未来与科技的设计元素。该车已在全球车坛已收获无数赞誉,斩获多项殊荣,进入中国后,这款车将以CC换代车型的身份再次刷新中国消费者对大众设计风格的认知。此外,这款内外兼修的高级轿跑还了配备一系列前沿智能装备,将进一步满足新时代精英们对智能科技的需求。

另外,备受关注的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SUV车型T-Roc,也将成为一汽-大众展台上的又一亮点。作为大众品牌全球第一款面向年轻人的SUV,一汽-大众T-Roc不仅体现大众SUV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凝聚了大众设计师对未来SUV审美趋势的洞察与思考。

想要撩动当代中国年轻人的心,那必然要拥有“颜值”。而T-Roc就拥有极具辨识度的“X”型前脸、环形LED日行灯带,以及雕塑感饱满和层次感分明的车身侧面和车尾,更显运动、个性的双色车身设计,其高颜值无疑将成为中国紧凑级SUV的新标杆。

定位于紧凑级SUV,T-Roc将开启一汽-大众SUV时代的新篇章

可以说,T-Roc的到来,不仅代表着大众品牌在紧凑级SUV的最新成果,更凝聚着一汽-大众近三十年的丰富的造车经验。无论是“惊艳全场”的外观设计,还是切中当前SUV消费需求痛点的精准定位,T-Roc的到来,给予了中国SUV市场极大的惊喜,必将成为引领紧凑型SUV消费潮流的“爆款”车型。

一直以来,一汽-大众都以领先科技、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此次北京车展,一汽-大众以超强阵容和诸多重磅新品强势登场,不仅将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绚烂的汽车视觉盛宴,而且将让众多消费者对汽车新生活有了更高期待。2018正值一汽-大众“产品大年”,相信随着更多新品的陆续发布,一汽-大众还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