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借助Facebook锁定客户 促进高田气囊车辆召回

2017-11-22 09:45:34 环球网

据印度媒体11月20日报道,本田汽车公司周一称,将使用脸书公司的自订广告受众工具查找购买了劣质高田安全气囊的车主。广告主可以利用这种工具触达特定的Facebook用户,匹配与被召回车辆识别号码相关的加密电子邮件地址。

目前,日本高田公司生产的安全气囊与全球至少18起死亡事件与180起受伤事件有关,原因在于该公司生产的安全气囊破裂,造成安全隐患。本田汽车公司对其中17起死亡事件负责,目前正主动联系受影响的客户。周五,本田公司独立监督机构发布了一份报告,显示超过1000万辆美国汽车和1850万个劣质高田安全气囊在这一史上最大汽车召回事件中仍未修复。汽车制造商已召回或预计将在2019年之前召回全球共约1.25亿辆汽车更换气囊充气发生器,其中包括超过6000万辆美国汽车。

(责任编辑: 文彬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