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解锁宝来2018年型 你的“幸福知己”更加出彩

2017-10-31 18:02: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遇见志同道合的知己,发现与众不同的自己。日前,一汽-大众宝来2018年型超值上市,这次有点不一样!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宝来2018年型带来了诚意满满的改变,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5L发动机、胎压监测、CarPlay功能、卡梅尔棕……最重要的是“增配不增价”。

宝来2018年型市场指导价格

车型

车身颜色

内饰颜色

市场指导价(元)

1.5L 手动时尚型

镭射金

黑色、灰色

107,800

1.5L 自动时尚型

水晶银

119,800

1.5L 手动舒适型

幻影黑

黑色、灰色、棕色

119,800

1.5L 自动舒适型

极地白

131,800

1.5L 自动豪华型

柏林灰

黑色、棕色

143,800

230TSI 手动舒适型

玛瑙红

黑色、灰色、棕色

127,800

230TSI DSG 舒适型

喀什米尔棕

141,800

230TSI DSG 豪华型

卡梅尔棕

153,800

 

2018潮流单品,猜猜TA是什么?

上个月结束的2018 纽约时装周,堪称一场华丽丽的时尚大秀,各种新鲜出炉的时尚单品百花齐放,英伦格纹、华丽天鹅绒、怀旧复古风成为新一季的流行趋势。而天生敏感的宝来,似乎提前嗅到了2018流行趋势,2018年型增加了卡梅尔棕色。新增的卡梅尔棕色宝来集艺术气息与浪漫气质于一身,彰显出整车简而不凡的格调气质,让人耳目一新。

卡梅尔棕色宝来上线,集时尚潮流于一身让人眼前一亮

此外,宝来2018年型在内饰上同样全面升级,舒适型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尽显高端大气之风,并配合多功能按键,掌握间取悦你的双手,让驾驶者畅享舒适便捷。

动力升级、油耗更低,宝来1.5L车型呼啸来袭

宝来2018年型采用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依然是81KW,保持了与1.6L发动机同样的动力水平,也就是说跑起来一样带劲儿,唯一不同的是1.5L发动机油耗更低。

宝来1.5L车型动力升级、油耗更低,将驾驶乐趣与节能环保完美结合

举个例子,宝来2018年型1.5L手动挡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需5.7L,相比换装前的1.6L手动挡节省油耗0.5L,而1.5L自动挡也比之前的1.6L车型百公里节省油耗0.3L。油耗降低,动力不变,宝来1.5L车型将驾驶乐趣与节能环保完美结合,妥妥的实力派!

安全配置大升级,全方位守护行车安全

    除上述变化之外,宝来2018年型还增配了6安全气囊、前后倒车雷达,全系标配PKA智能胎压监控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智能电子防盗系统、预紧式安全带等安全配置,全方位守护行车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宝来标配的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可使用户实时掌握车子的轮胎气压变化,更好的呵护全家安全,同时该系统还有助于延长轮胎使用寿命,减少悬架系统的磨损。一键掌握胎压变化,这个豪华车必备的配置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宝来2018年型升级安全配置,贴心守护驾驶安全

不仅如此,宝来2018年型全系标配后倒车雷达,豪华型更增配前雷达,大大提高了驾驶安全。众所周知,倒车雷达能探索到那些低于保险杠而驾驶者从车内难以看见的障碍物,并报警提示驾驶员周围障碍物的情况,相信宝来新增的这一配置定会深得女性用户及驾驶小白的芳心。

 

2018年型

时尚型

舒适型

豪华型

1.6L发动机切换为1.5L

全新外饰颜色:卡梅尔棕

时尚型:增加胎压监测

舒适型:标配多功能方向盘

-

豪华型:标配前雷达

-

时尚型:选装16英寸车轮

红色为新增装备             : 标配

 黑色为已有装备             ○:选装

一汽-大众宝来2018年型增配内容信息表

选装更贴心,打造专属你的2018年型宝来

一直以来,追求个性的人们不爱走寻常路,喜欢与众不同!宝来2018年型推出了众多个性化的选装包,如16英寸铝车轮、17英寸铝车轮、驾驶辅助包、智能灯光包等,供追求个性的用户DIY自己的专属座驾。 

 

宝来2018年型提供多种选装包

选装包

包含装备

车型

氙灯包

高穿透力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

豪华型

16英寸铝车轮

16英寸铝车轮

时尚型

17英寸铝车轮

17英寸铝车轮

舒适型

豪华型

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舒适型

驾驶辅助包

泊车后视影像系统、前雷达、6.5英寸触摸式彩屏收音机(支持Car PlayMirror Link

舒适型

驾驶辅助包

泊车后视影像系统、6.5英寸触摸式彩屏收音机(支持Car PlayMirror Link

豪华型

智能灯光包

前大灯自动开启、前大灯离回家功能

豪华型

从丰富的选装包看得出来,宝来2018年型更加贴心,不论是智能灯光选装包里的前大灯自动开启,还是让你在黑暗中收获一片温暖的前大灯离回家功能,亦或是驾驶辅助包里支持Car PlayMirror Link功能的6.5英寸触摸式彩屏收音机,都是集贴心实用与智能便捷于一体的装备。

宝来2018年型已来,出色的表现将为更多国人带来幸福的有车生活

顺势而变,以质取胜。十六年来,宝来始终以进取的姿态续写传奇,紧随中国市场和用户的需求,不断更新升级,引领着中国高品质A级轿车的发展,赢得了超过200万用户的喜爱,在这些用户的心中宝来不仅是高品质汽车的杰作,更是幸福家轿与出彩家轿的代名词。

让出彩成为一种生活姿态,让幸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宝来2018年型已来,选择一辆出彩轿车TA一起追寻更出彩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车车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