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配置升级 油耗更低 蔚领2018年型超值上市

2017-10-31 13:14: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一汽-大众蔚领2018年型正式上市,配置大幅升级的同时,售价保持不变,原1.6L车型换装全新1.5L发动机,功率不变,油耗更低。2018年型在现款蔚领出众产品力的基础上,舒适型增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头部气囊和侧气囊,全面提升了驾乘的经济性、安全性与舒适性,进一步强化市场竞争力。

与此同时,蔚领2018年型还提供前倒车雷达、17 寸铝车轮、氙灯包、驾驶辅助包、智能灯光包等更为实用、更具价值的选装方案。作为国内旅行车市场的领军者,蔚领这种全面提升的产品力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的出行体验,引领更多消费者去寻找心中的“诗与远方”。

新增多项配置 价值全面提升

蔚领2018年型的舒适型增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最大限度地提升了驾控感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进一步丰富了方向盘的舒适与尊贵感受;同时方向盘左右两侧集成多功能按键,操作更加直观、便捷,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蔚领2018年型的舒适型增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此外,蔚领2018年型的舒适型还增配了头部气囊和侧气囊,大幅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值得关注的是,升级后的蔚领新年型实现了全系标配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侧面双安全气囊、两侧头部气帘,标配的6安全气囊加之激光焊接工艺的高强度车身,为全家人出行构筑起了全方位的安全堡垒。

蔚领2018年型舒适型增配头部气囊和侧气囊,实现了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

功率不变 油耗更低

蔚领2018年型最大的改变在于其搭载了大众最新的EA211系列1.5L发动机,全面取代现款的1.6L发动机,在保持强劲动力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和噪音,不仅减轻了年轻消费者的用车成本,更引领了节能减排的新风潮。

蔚领2018年型搭载1.5L MPI发动机,具有油耗低、排放低、噪音低三大优势

换装发动机后的蔚领1.5L新年型,最大功率为81KW,与现款1.6L发动机功率一致,但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却进一步得到了降低;其手动挡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8L/百公里,与现款1.6L手动挡车型相比,百公里油耗节省0.5L,其自动挡车型油综合工况耗低至6.0L/百公里,与现款1.6L自动挡车型相比,百公里油耗节省0.4L。

蔚领,中国旅行车市场的领军者

实力铸就口碑,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和充满生活态度的品牌号召力,蔚领上市以来销量持续攀升。数据显示,截止今年9月底,上市11个月的蔚领终端累计销量已达48,374辆,占整个旅行车市场70-80%的份额,带领旅行车市场实现了几何式增长,彻底激活了中国旅行车市场。不仅如此,一汽-大众还为蔚领打造了一系列走心、带感的创新营销活动,所勾勒的“诗和远方”般的旅行生活,已成为那些爱生活、爱旅行、爱运动的年轻群体们的共识。

凭借着高颜值、大空间、多功能等突出的优势,加之升级的配置和超低的油耗,随着蔚领2018年型的推出,相信蔚领将继续夯实其在中国旅行车市场的冠军地位。而在开拓中国旅行车市场蓝海的同时,蔚领还将引领一种新的生活潮流,带领更多中国人“带着生活的热度去旅行,带着旅行的心境去生活”。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