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德尔维斯签署合作协议 汉腾X7将于明年4月在俄罗斯上市

2017-09-29 15:58: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7日,汉腾汽车与俄罗斯德尔维斯(DERWAYS)汽车公司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汉腾X7将于2018年4月份在俄罗斯上市,这是汉腾汽车开辟的首个海外市场。

德尔维斯(DERWAYS)汽车公司是俄罗斯的一家大型汽车公司,年产能超过20万辆,近年来与国内外著名汽车品牌均有良好的合作。汉腾汽车本着合作双赢、稳健发展的原则,积极探索全新的业务模式,与德尔维斯(DERWAYS)汽车公司就汉腾汽车在俄罗斯的长期发展、产品研发及投放、全方位的本地化、工厂设施投资等方面,达成了“一揽子”的深度合作协议。作为汉腾汽车的首款开山力作——汉腾X7,将于2018年4月份在俄罗斯上市,全年预计出口将达到10000台。

据悉,定位于“欧派大SUV”的汉腾X7,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月均销量突破5000辆。第二款全新车型,定位于“新生代品智SUV”的汉腾X5也在川渝和山东地区率先开启预售,取得了不错的预售成绩,并将在年内正式上市。未来,汉腾汽车计划在多个平台发力,推进SUV、MPV和轿车共同发展的产品格局,加速推进传统动力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并重的产品战略。

(李滨)

(责任编辑: 文彬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