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Honda中国亮相青岛汽车嘉年华 FUNTEC技术亮点纷呈

2017-09-22 14:54: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2日,2017青岛国际汽车嘉年华(以下简称青岛汽车嘉年华)正式开幕。Honda中国携其涵盖环保、安全、舒适三大领域的先进FUNTEC技术,以及概念车、福祉车等亮相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传递了Honda“先进感”、“技术感”的品牌特质。

全新概念车彰显Honda中国设计团队成长

在Honda中国展台上,Honda展出了一款由Honda中国团队主导设计的全新概念车,展示了对未来中国市场设计需求的思考。该概念车由曾经设计东风Honda竞瑞(GIENIA)与广汽Honda凌派(CRIDER)的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造型部的年轻设计师们共同打造。这不仅佐证了Honda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与诚意,还彰显了中国设计团队的成长。

汽车FUNTEC技术尽展“黑科技”魅力

FUNTEC为Honda汽车技术总称,指提供移动乐趣的汽车技术,包含环保、安全、舒适三大领域内容。

展示Honda环保先进技术的SPORT HYBRID(锐·混动)车型置于展台中心位置,新雅阁 锐·混动、思铂睿 锐·混动,以及7月刚上市的CR-V 锐·混动三款车型集中亮相。SPORT HYBRID(锐·混动)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高功率双电机以及智能动力单元(含高效锂离子电池)构成,可根据不同路况,实现“电动模式”、“混合动力模式”和“发动机模式”的平顺切换,实现了超强动力和超低排放的完美结合。

在舒适领域,先进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以辅助驾驶为主要目的,可以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状况,推荐行车路线、可以精确的预测到达时刻,同时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等信息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安心、充满乐趣的驾驶,而以往智能屏互联系统的娱乐功能也得到继承。

与此同时,观众还可以身临其境感受Honda在安全领域以实现“零事故”为目标而开发、并将成为未来自动驾驶核心技术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技术,以及将超低油耗与强劲动力完美结合的SPORT HYBRID(锐·混动)系统的工作原理。

奥德赛福祉车彰显人文科技

凝聚着Honda对消费者浓浓关爱的奥德赛福祉车也亮相本次车展,消费者可以搭乘福祉车进行“零距离体验”,亲自感受Honda“黑科技”带来的人文关怀。

该车在独有的双电动侧门和低地台设计基础上,又在第二排增加了可升降式座椅,功能性、实用性进一步提升。同时,智能化操控系统,可帮助用户轻松完成座椅的滑动、旋转、升降至车外等。而ECU智能系统的搭载,则确保了座椅匀速运行,精准操控全程仅需30-35秒。此外,记忆再生功能可记录座椅原始位置及下降位置,下次转回及转出时会停至相同位置,减少了用户的操作难度,可谓将人性化做到了极致。

通过本次车展,观众可以感受到Honda“在任何时代都为顾客提供有用的移动工具”理念指导下的卓越创新成果及超前思维,必将引领行业发展新潮流,开创未来出行新模式。 (志 石)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