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增色增配不增价 迈腾2018年型诚意上市

2017-09-20 15:57: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9月20日,在B级车细分市场中,销量始终遥遥领先的迈腾,宣布了其2018年型正式上市。

号称“增色增配不增价”:“增色”不仅车身多了一抹动感风尚的罗曼尼红色,内饰也添了一份高端奢华的棕色;“增配”不仅新增空气净化过程可视化、交通拥堵辅助、9.2寸大屏,而且很多科技配置也不再是高配车型专有;“不增价”当然就是售价不变。

迈腾2018年型,旨在给“金九银十”的火热汽车市场再添一把火。其成功之道,从选装包即可窥见,做到了真正从需求出发,解决用户痛点。例如豪华型用户也可享受尊贵型的LED前大灯了,只需5000元,原装正版LED高级前大灯即刻拥有。

相信细心的迈腾粉丝也一定会发现,17寸车轮选装包、18寸车轮选装包不见了,为什么呢?因为配置提升后,选装变标配啊!那么,大家最期待的迈腾2018年型,到底升级了哪些配置?不说废话直接上图。

迈腾2018年型变化范围概览

关于新增配置有几个不得不说的:首先是交通拥堵辅助,这是一项非常前瞻智能的科技配置,它实现了在城市拥堵道路上的自动跟车,可以说专治堵车,解决低速跟车、停车、启动再跟车。当然,还有9.2寸触摸导航屏幕,更大、更直观、也更有科技感。

全新一代迈腾自2016年7月上市以来,以领创的产品力,深受用户热捧,始终占据B级车销量榜首。而新上市的迈腾2018年型,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以实用科技配置,切身解决用户痛点。相信在“金九银十”里,迈腾2018年型还将冲刺出一波高峰。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