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烟台市质监局:省局稽查局对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缺陷汽车产品召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2017-09-18 15:54: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烟台市质监局消息,9月12日至14日,山东省质监局稽查局张刚副局长带领执法人员对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缺陷汽车产品召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了解生产者是否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开展召回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一是用户是否收到召回通知;二是生产者是否以有效方式通知用户;三是生产者是否按照备案的召回措施进行召回维修;四是召回措施是否有效等。烟台市质监局稽查局和开发区市场监管局配合进行检查。

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质量部部长张伟,从以下几个方面对2016V0070召回活动状态进行了汇报:一是汽车召回的问题:配置有第三代1.6L及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汽车发动机曲轴箱风阀召回;二是涉及车型:2010-2015年款别克英朗、部分209-2016年款雪佛兰科鲁兹、部分2010-2015年款需佛兰景程、部分2012-2015年款雪佛兰爱唯欧等总计2160779辆;三是召回时间:2016年8月15日起,召回部分配置有第三代1.6L及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汽车;四是召回汽车生产断点:东岳生产的别克英朗、雪佛兰景程、雪佛兰爱唯欧在车辆召回时均已停产;五是召回信息通知:已通知各别克和雪佛兰特约售后服务中心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主动邀约;六是召回维修进度:召回范围内涉及山东省的车辆为197005,目前已完成28%车辆的召回返修,总体进度受控。预计2019年8月可以完成召回目标。(高大鹏)

(责任编辑: 语安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