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大众纯电动概念车I.D.CROZZ II首发 未来几年更看重混动车、传统燃油车

2017-09-12 17:46: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记者李滨) 日前,大众汽车品牌在2017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前夜展示了全新升级版纯电动概念车I.D. CROZZ II,据悉,该车将于2020年在全球上市,并成为大众汽车品牌引入中国市场的首批I.D.车型之一。

I.D.家族概念车均采用全新的纯电动车平台,以及独特的电动车设计DNA。其他特征包括500至600公里的零排放续航里程、如休息室般的空间概念(“开放空间”)、数字化显示操控界面以及可选的全自动驾驶模式(“I.D.巡航”)。此外,全新的创新型“vw.OS”操作系统能够快速实现软件更新与升级。用户只需通过与智能手机类似的常规升级方法,即可对车辆升级。

厂家宣布,至2025年,大众汽车集团将推出30多款全新电动车。届时,I.D家族年销量目标为100万辆,其中65万辆将来自中国市场。参照2016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中国市场销售398万辆计算(忽略不确定的增量),届时,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纯电动车销售所占比例约为16.33%。

大众汽车品牌CEO赫伯特•迪斯博士(Dr. Herbert Diess)表示,大众汽车品牌未来将进一步拓展零排放车型阵容,而不是以电动车型取代现行的车型系列,“大众汽车品牌将经历一个较长的转型阶段,期间多种动力系统将并存。除了纯电动汽车,大众汽车品牌还将提供愈加高效的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汽油、柴油和天然气动力系统。”

 

(责任编辑: 文彬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