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出彩生活致敬!“2017全新宝来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嘉年华”创3项世界纪录

2017-08-07 11:43: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什么是出彩生活?可能是追梦的路上,一次次惊艳人生;可能是陪孩子玩一个有趣的游戏,比如拼图游戏;可能是挑战一次世界纪录,比如2017全新宝来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嘉年华……出彩生活各有定义,但出彩是不变的主题!

8月5日,一汽-大众“2017全新宝来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嘉年华”在成都新世纪环球中心热力开启,活动以“宝来•出彩生活家”为主题,设置了最大的贴纸拼图、最快时间内装备汽车后备箱、30秒内两人一组穿最多的T-shirt、一分钟抽出最多的层层叠积木4项挑战项目。活动现场,精彩的挑战项目吸引了众多年轻家长及小朋友的热情参与,大家纷纷踊跃报名体验,争分夺秒地完成挑战任务,冲击世界纪录,上演了一出多彩的大戏。

精彩有趣的挑战项目吸引了众多年轻家庭参与

据悉,此次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嘉年华活动诞生了3项世界纪录,分别是全新宝来“最大的贴纸拼图”挑战、最快时间内装备汽车后备箱、一分钟抽出最多的层层叠积木。

全新宝来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嘉年华活动共诞生了3项世界纪录

一个人可以追求出彩,一群人也可以创造出彩时刻。作为一项体现全新宝来出彩定位的挑战项目,全新宝来发起的“最大的贴纸拼图”挑战过程中,邀请了众多一汽-大众员工、宝来车主,以及热爱挑战的人们共同参与,体现出了集体的出彩。

家长带着孩子来参加全新宝来“最大的贴纸拼图”挑战

活动当天,据拼图挑战的负责人介绍:“这项挑战使用了超过221,822张贴纸,历时两周时间才得以完成。”现场,经过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拼图挑战以199.64平方米的成绩,成功打破了该项目原有的世界纪录,全新宝来成为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

全新宝来199.64㎡最大的贴纸拼图挑战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而全新宝来赢得的这项“最大的贴纸拼图”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不仅仅是一项“世界纪录”荣誉,一片片小纸片汇集而成的近200平方米的主题乐园图案也意义非凡,承载着一汽-大众对超过200万宝来用户的美好祝福。

挑战者在以最快的速度装备后备箱

出彩不分你我,TA也可以玩出精彩!在最快时间内装备一个汽车后备箱挑战环节,与汽车结合的挑战项目调动了现场爱车一族的踊跃参与,现场不仅吸引了男生们组合挑战,更有女生组合上阵挑战这项世界纪录。经过5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一组男生组合以14.05秒的最快时间装备汽车后备箱,成功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而其他挑战者虽无缘世界纪录,但也纷纷表示:“能不能挑战成功世界纪录不重要,最开心的是,体会到了挑战的乐趣。”的确,参加了就是出彩,出彩也不仅仅在于获得荣誉,而在于日常的快乐!正如全新宝来提倡的出彩生活的核心之一,就是让每一位用户享受生活的乐趣。

抽积木大战

在一分钟内抽出最多的层层叠积木挑战中,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玩起了抽积木大战。“我非常喜欢玩积木,每次和妹妹一块比赛,我搭的积木最好了。”现场一位入围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挑战赛并创造了不俗成绩的小男孩说道。经过抽积木挑战5轮紧张的比赛,最终一位男士以一分钟抽出18根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整个挑战过程中欢乐不断,而抽积木游戏也唤醒了现场参与者对童年的记忆,更向参与者传递了出彩的生活离不开家庭的温暖。

随后的30秒穿最多的T恤挑战项目也吸引了众多女性观众的热情参与,现场上演了一场穿T恤大赛,选手们在默契地配合下完成挑战,虽然没有刷新原有的世界纪录,但挑战者们表示,T恤挑战项目相当精彩,重在参与。而T恤挑战也以简单有趣的形式告诉人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能成为出彩生活的亮点。

“出彩之星”董逸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飞盘犬表演

站在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舞台上,一群生活的簇拥者感受着梦想照进现实的精彩时刻,享受着全新宝来打造的嘉年华活动带来的出彩乐趣,这些人不乏宝来车主、年轻的父母、普通如你我一样的追梦者,还有从《出彩中国人》舞台上走出来的“出彩之星”董逸带来的出彩绝技。正如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公关经理赵建民现场所说:“一汽-大众全新宝来与吉尼斯世界纪录强强联合打造的嘉年华活动,将激励更多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人们去追逐出彩的人生,勇敢地活出生命的闪光点。”

不念过去,不畏将来。全新宝来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嘉年华,将那些不断进取的追梦者真正地聚到了一起,共同感受出彩生活,而这只是全新宝来带领着追梦者圆梦的开始。未来,全新宝来还将带领更多热爱生活的人,创造更多精彩的人生梦、中国梦!

(责任编辑: 文彬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