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福特赞助底特律交响乐团历史性亚洲巡演

2017-08-03 17:39: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福特汽车公司为首次来到中国的底特律交响乐团(DSO)主持安排表演活动,包括一场专为福特员工及其家属举办的慈善音乐会。

在福特及旗下慈善机构——福特汽车公司基金会的支持下,DSO将在两大福特业务重镇——重庆与上海举办音乐会,为该乐团16年来的首次亚洲11站巡演画下完美句点。

“将底特律交响乐团带到中国可谓一箭双雕,既能够展现底特律这座城市的绝妙才华,又能够回馈我们所生活工作的社区,”福特汽车公司基金会与社区服务总裁Jim Vella表示。“本次巡演不仅有助于促进跨文化交流,构建国际合作关系,还能使我们的员工有机会享受音乐这门无国界的普世语言。”

7月27日,DSO将在重庆施光南大剧院进行表演,然后前往上海。在沪期间,乐团将为福特员工及其子女举办一场慈善义演,所得收入将捐予当地孤儿收养机构、福特员工的义务工作地——上海新生命之家。

DSO亚洲行的最后一场表演将于7月29日(周六)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届时,福特员工与各界要人将出席欣赏。

福特对DSO的支持始于20世纪30年代。当时,福特公司赞助了乐团的广播电台演出活动。过去20多年来,福特以及福特汽车基金会对DSO的资助金额已超过1,800万美元。

对DSO中国行的资助也与福特在全球业务市场中支持当地社区发展的企业宗旨十分契合。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包括福特位于上海的亚太地区总部,此外还设有10座制造工厂与1处区域研发中心。去年,福特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售出120多万辆汽车。

自1949年创立以来,福特基金会已在全球各地投资超过15亿美元,用以促进社区发展,改善大众生活。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