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17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开营

2017-08-03 17:20: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日,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中国足球协会及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两家合资企业共同发起的“2017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开营。中国足球协会社会发展部部长罗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绥新博士、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基金管理部主任周旺成博士,与来自全国十个城市的140名小球员共同拉开了夏令营的帷幕。

“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针对中国青少年足球少实战、缺比赛的现状,联合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中国足球协会及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两家合资企业,为中国青少年球员提供专业训练和竞技平台做出的全新尝试。“2017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为期五天,将从今日起持续至8月5日,为来自北京、大连、天津、长春、成都、佛山、青岛、上海、宁波、长沙十个城市的140名小球员提供集比赛、训练、培训和交流相结合的丰富内容。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绥新博士在开营仪式上强调:“作为中国社会的一份子,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一直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回馈中国社会。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我们始终关注中国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并联合各方合作伙伴为热爱踢球的孩子们提供更多平台和机会,让他们在技能提升的同时尽情享受足球的乐趣,进而推进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可持续发展。”

“去年夏天的夏令营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们对足球的热情和喜爱,也让我们深切认识到全面、专业、系统的训练对足球人才培养和储备的重要性。”中国足球协会社会发展部部长罗钊说道:“青少年是中国足球的未来。我们希望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及其他合作伙伴一道,进一步完善青训体系,助力中国社会可持续足球文化的构建,最终实现中国梦,足球梦。”

本次夏令营,140名来自十个城市的精英小球员们将集中在U12组,通过七轮对抗赛切磋技艺。此外,夏令营还将为小球员们开展青少年营养膳食与运动伤害预防培训、足球技术测试等别开生面的培训课程和科学测试,同时还为随队教练安排针对性的专业培训,为小球员们的技战术水平提升和健康、安全提供全面支持。为了嘉奖小球员们在赛场上的表现与配合,夏令营还将评选出“最佳阵容”、“最佳球员”、“最佳射手”和“最佳守门员”。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夏令营将通过专业足球技术测试选拔出“希望之星”以鼓舞各队最具潜力球员。同时,对于夏令营期间出色的教练员将授予“最佳教练员”殊荣。

足球不仅仅止于竞技,更能培养顽强的拼搏精神、团队意识,磨炼坚强的意志。建设并营造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也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积极投入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初衷。“大众汽车足球日”将于“2017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夏令营”闭营时同期举办。除了上演精彩激烈的终极决赛外,足球日还将特设一系列趣味十足的足球互动游戏,旨在让公众切身感受足球运动的乐趣和精神,传播足球文化。

追溯2015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成立了专项的“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并在基金会和中国足协的支持下,先后发起“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和“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三大公益项目,积极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持续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和教练员的技术提升、人才储备和长远发展。“2016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于去年7月在国家足球训练基地(香河)成功举办,汇聚来自全国九个城市的210名足球小将,进行了64场紧张刺激的出色对抗。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