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一汽-大众新速腾quality life品质生活体验活动完美收官

2017-07-21 11:08: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4日至7月15日,从上海嘉里中心到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再到北京世贸天阶,三座城市地标商圈的核心位置,一汽-大众速腾携手美好家园开展跨界合作,力邀行业大咖及不同领域的品质生活达人,组织进行多场“品质生活”论坛及达人分享会,吸引当地大量年轻消费者的互动参与,在这个夏季掀起了一场关于“品质生活”的风尚体验热潮。

作为品质生活理念的倡导者,一汽-大众速腾用创意和艺术为都市年轻一代展现出触手可及的质感生活和出行理念,开设了首座充满态度与腔调的新速腾Quality Life品质生活体验馆,堪称是速腾在品牌体验的概念中创新尝试的跨界力作,它以其独特的造型和充满细节的空间设计,为不安于现状、不将就生活的年轻一代,描绘出品质生活的美好画卷。从花艺设计到咖啡品评,从皮具艺术到陶艺创作,参与者无不感受到充满匠心的品质精神在速腾品质空间内流动,达人们的真诚分享,激发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无限向往与探寻。

匠心独运的品质生活空间

当秉承包豪斯设计精髓的一汽-大众新速腾,邂逅了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Penda创始人孙大勇先生,首个“集设计感、品质感和舒适感为一体”的新速腾Quality Life品质生活体验馆就这样诞生了。

著名建筑设计师孙大勇先生谈及设计新速腾Quality Life品质生活体验馆的灵感

“在设计这所房子的时候,我脑海中想到了老舍先生的‘我的理想家庭’,有六间小平房,所以我们在设计的时候用了六个集装箱,寓意着六间小房子,重要的是我们还有一个院子可以种植果树和花草,让建筑、环境与人完美融合在一起,最终酿出一股浓浓的人情味。”孙大勇在活动现场,谈及启发他设计新速腾Quality Life品质生活体验馆的灵感和思路时表示。

新速腾Quality Life品质体验馆内每一处细节都是对品质生活内涵的诠释

新速腾Quality Life品质生活体验馆不仅拥有出众的外观,其软装空间也堪称精彩。空间以清新的原木色和静谧的白色为主调,辅以橘色、黑色等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具,通过色调明朗的抽象图案地毯作为装饰,同时也兼具了功能分区的效果,呈现出一派自在舒朗的品质生活居家装饰的美学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新速腾Quality Life品质生活体验馆是可以回收再造并重复使用的,让充满环保的设计理念更成为具有时代责任感的品质生活新风尚。孙大勇称,“建筑让生活更美好”,与一汽-大众速腾所奉行的“汽车让出行更美好”不谋而合,速腾品质出行的理念必将为人们揭开美好生活的崭新篇章。

精彩纷呈的“品质生活”分享会

为更好地体现速腾品牌所倡导的“品质生活”理念,一汽-大众在每一站新速腾Quality Life品质生活体验馆开幕之际,都会邀请四位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但又都能“把日子过成诗”的生活达人齐聚在活动现场,为嘉宾和公众,带来一场生动有趣的“品质生活”分享会,近距离地交流彼此的爱好、技能、理想,以及关于LifeStyle的所有想法,共同度过美好而又难忘的两天。

不同领域的生活达人,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生动有趣的“品质生活”分享会

以上海站为例,皮具师王金虎,将他所热爱的手工皮艺创作发挥到极致,在兴趣中找到了属于他的品质生活。花艺达人Titi在矢志不渝的努力中,终于如尝所愿的开始了与花为伴的美丽事业。咖啡烘焙师中山惠一则分享了如何从一名普通公司职员变身为咖啡职人的心路历程。陶艺师小熙倾听了内心的声音,与陶结缘,过上了抱朴纯真的美好生活。

做你喜欢的事,过你喜欢的生活,这就是“品质人生”应该有的样子

他们对理想的坚持,对生活的热爱,正如一汽-大众速腾在追寻品质的道路上一路走来的坚持与初心。做你喜欢的事,过你喜欢的生活,这就是“品质人生”应该有的样子。一汽-大众速腾进入中国市场已经十年有余了,收获超过200多万名用户的信赖和支持,成为大部分车主生活中最为熟悉和珍惜的朋友,陪他们经历四季冷暖,为他们提供高品质出行方式。

一部车,一种生活方式

在包豪斯设计理念指导下,一汽-大众速腾品牌灵魂中,始终坚守两个重要部分:一部分是工程师们对汽车制造与工艺的深刻理解,让艺术之美渗透到速腾车型的每一处细节;另一部分则是设计师们所积淀的对纯粹、简约与高品质生活的定义,助力一汽-大众速腾为消费者开创高品质汽车生活。

一汽-大众新速腾不仅仅是部性能卓越的座驾,更是驾驶者生活状态的缩影

一汽-大众新速腾不仅仅是部性能卓越的座驾,更是驾驶者生活状态的缩影。他们深谙品质生活的真意,秉承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懂得在繁忙琐碎的日常,重拾起对美好细节的感知。他们热爱运动、喜欢旅行、时常在忙碌的生活中抽离出片刻光阴,留给自己享受生活的美好。他们热爱美食、崇尚自然唯美的家居格调、热衷在艺术的氛围里陶冶性情。正如一汽-大众速腾品牌所倡导的,“品质生活”应是不安于现状、不将就,在自己能力所及的范围里,尽心尽力的过着有追求、有质感的品质人生。

点燃心中所爱,即刻发动引擎,在驰骋的路上、在温暖的家中、在日复一日的平凡生活里,畅享品质生活的爱与颂,一汽-大众速腾在追寻品质的道路上将永动不息。

(责任编辑: 文彬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