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固特异御乘SUV II代轮胎即将上市

2017-07-14 10:58: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固特异的又一款全新产品——御乘SUV II代轮胎,即将上市。作为豪华公路高性能SUV轮胎,全新御乘SUV II代轮胎将进一步稳固提升品牌在SUV轮胎细分市场的优势,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御乘SUV II代轮胎

随着消费者对于车辆功能性和自驾乐趣的诉求不断增长,SUV车型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不二之选。据数据统计显示,近五年内,与轿车市场相比,中国国内SUV车型市场依然保持了巨大的增长潜力。

 增幅空间更大:

- 轿车新车销量年平均增长率为2%

- SUV车型的增长率则高达15%

 增长速度更快,SUV车型销售增速:

- 2014年:38%

- 2015年:52%

- 2016年:47%

固特异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SUV市场,拥有全面的SUV轮胎产品线,包括超高性能轮胎鹰驰F1 Asymmetric 3轮胎、御乘SUV轮胎、以及专业牧马人系列产品。定位于豪华细分市场的御乘系列产品,更是以其静谧舒适的驾乘感受和卓越的湿地操控,受到消费者、整车厂家的欢迎和专业媒体的好评。其中,御乘SUV轮胎曾荣获“年度SUV轮胎”、“SUV轮胎年度推荐产品”、Top 4x4“年度最佳SUV轮胎”等多项殊荣。固特异更是连续三年荣获J.D. Power中国豪华轿车及SUV车主最青睐品牌的称号。

此次即将上市的御乘SUV II代轮胎,将展现固特异在豪华SUV轮胎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为消费者提供舒适静谧的驾乘体验。

三大最新研究成果:

静音胎面技术有效降低车外噪音

柔触减震技术赋予舒适驾乘体验

尖端胎面配方增强湿地操控性能

御乘SUV II代轮胎

作为全球最大的轮胎制造商之一,固特异始终致力于新技术研发并为全球消费者带来领先的产品与服务。即将上市的全新御乘SUV II代轮胎将再次树立同级市场的科技与性能新标杆,为消费者带来“纵享宁静,悦然前行”的驾乘体验。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