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排放门虚假广告宣传 保时捷在德遭调查

2017-07-12 08:45:54 环球网

据欧洲《汽车新闻》7月10日报道,德国斯图加特检察部门已对德国保时捷公司员工及其美国子公司员工开展调查,怀疑他们参与了与柴油排放有关的欺诈虚假宣传。

此次调查是继大众集团汽车制造商承认在2015年柴油发动机测试中作弊之后的最新进展。检察官Jan Holzn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有理由怀疑保时捷员工参与了潜在欺诈和虚假广告,但由于调查仍在进行之中,该检察官对此拒绝透露详细信息。对此,保时捷表示积极配合调查,并且在正式调查发起之前,他们已经积极寻求与检察机关的联系。

在大众、奥迪和保时捷配备的柴油发动机中均发现了非法软件。其中,一些保时捷车型配备了奥迪提供的3.0升柴油发动机,慕尼黑检察院正在调查奥迪方面提供的3.0升柴油发动机是否合法。

上周,美国司法部对奥迪前经理乔瓦尼•帕米奥(Giovanni Pamio)因为涉嫌欺诈和虚假宣传实行依法逮捕。目前美国司法部指控乔瓦尼•帕米奥指挥员工设计“排放作弊软件”以通过在美排放测试。

(责任编辑: 文彬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