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17汉腾汽车体验之旅即将启程

2017-06-29 14:28: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溯源绝美长城 传承长城精神

2017汉腾汽车体验之旅即将启程

(2017年6月26日,北京)时值长城入选中国首批《世界遗产名录》30周年、中国长城学会成立30周年之际,以“探寻风景 溯源长城”为主题的汉腾汽车体验之旅,即将于7月8日在北京居庸关长城启动。从盛夏到金秋,汉腾汽车将联合中国长城学会,开启一场纵横华夏大地的长城发现之旅。

作为中华民族巍然屹立于世界的象征,长城凝聚着全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和坚强不屈的品格,寄托着华夏儿女团结奋进的意志,更成为民族崛起不可或缺的力量源泉。秉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共同初心,汉腾汽车与中国长城学会强强联手举办此次活动,将邀请多位长城精神见证者及亲历者,共同讲述、发扬长城精神内核,并在汉腾汽车的陪伴下,一路探寻长城风景之美、溯源长城精神之根。

本次体验之旅为期七站、历时四个月、行进数万公里,追寻中国最壮丽的风景线。足迹将踏遍山地、丘陵、沙漠、沿海平原,历经酷暑、干旱、湿热等多样气候。这不仅是对个人精神和体能的挑战,更是对车辆综合性能的全面考验。披荆斩棘的旅途中,汉腾汽车开山之作——汉腾X7将凭借领先的动力系统、出色的底盘调校征服各种崎岖路况;其配备的超大面积全景天窗,更将长城美景尽收眼底。尽览绝美风光、细品历史风华的过程中,也将生动诠释汉腾汽车全新“车?风景”品牌主张。

自问世以来,汉腾X7就展现了中国自主品牌SUV市场领军车型的强劲实力,为细分市场树立了价值典范,完美满足国人各种用车环境下的多重需求。汉腾汽车也快速成为自主品牌黑马,充分展现了为民族崛起而奋斗的“长城精神”。长城申遗成功30周年之际,汉腾汽车将溯源万里长城,不仅为保护长城遗产、发扬长城精神贡献力量,更将挑战自我、不断进取的态度传递给中华儿女。在此,汉腾汽车诚邀同样充满激情的您,共赴这场文化传承之旅,重燃内心的长城精神!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