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想让100个气球冒出天窗,只有Jeep自由侠做得到

2017-06-23 15:49: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有时,车就像一座密闭的堡垒,车外的人想进去,车里的人想出来。

那,折中一下,在车顶上开个天窗好不好?

汽车诞生之初,没太考虑开窗通风这事儿,因为遮风挡雨都得靠手。到上世纪20年代末,许多汽车都装上了钢板硬顶,然后没过几年,第一款带天窗的车就出现了,人类啊,就是这么前后矛盾、自己打脸。

说起来,这种不透光的硬顶天窗,你也不想要吧?所以在1941年,林肯欧陆Derham Coupe装上了玻璃材质的天窗,有点全景天窗的意思。而天窗真正走进普通车主是在上世纪70年代,各大厂商陆续开始为消费者选装天窗。至于中国人买到带天窗的汽车,时间就更晚了。所以在许多人的记忆中,天窗属于高端配置,尤其大面积、透光好的全景天窗。十几年前,可选的车型很有限,一些想尝鲜的车主把爱车娶回家之后,再专门开到改装店自己装天窗。

这种后期改装我们可不鼓励,改变车体结构,那是相当危险哪。现在,天窗在中国普及率连年攀升,调查还显示,近八成消费者都不满足于小天窗,未来三四年,全景天窗的市场占有率将超过50%。

中国人喜欢汽车天窗,跟“高档”没啥关系。你把车开在路上,天窗依靠车顶气流的流动形成负压,把车内空气快速抽出。直白点说,能在炎炎夏日让车厢快速降温,又能排出那些不良气味,置换新鲜空气。全车乘客还能享受到日光普照,头顶不压抑,后排有欢笑,遇上堵车加塞,你也烦躁不起来。

能和心爱的人一起仰望星空才惬意呢!

所以说买车,有人是为了代步,还有不少人跟我一样,要的是一个人、一家人的生活方式!假期开车带着全家出城,吃着零食唱着歌,让阳光洒进车厢,当然得上全景大天窗!

不过,全景天窗的做工更精细复杂,生产也费工夫。我帮你查查……2017全新Jeep自由侠,14.98万那款就是全景天窗,尺寸和采光面积都是同级别最大的!动力有1.4T+7速双离合,想跋山涉水,可以选四驱版。这是20万以内的9速四驱SUV,平时通勤上班,周末外出自驾,走到哪儿开到哪儿!

挂着Jeep标可不是吃素的,同家族的切诺基、牧马人都很经典啊,Willys更是号称SUV之父。继承JEEP品牌基因的自由侠外观挺时尚,颜色够鲜亮,听说还和奔驰C、宝马i3并列拿到了沃德十佳内饰奖。运动Style,11种颜色,选哪个呢?落霞红激情黄芒果橙烈焰橙都挺靓,男朋友开着够拉风!

荷尔蒙上头的年轻人们,别光顾着浪,虽然自由侠在防撞测试中拿了双冠、同级别分数最高,出门玩耍还是安全第一!

大天窗,就一个字:敞亮!这叫打开全景天窗说亮话!哎呀,还有个能改成敞篷的,熊孩子还不得天天拆车顶啊!挺好的车,价钱嘛……

贷款购车,36个月0利率!

请问哪儿交订金?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