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今天是世界环境日,看看新雅阁锐混动做了些什么

2017-06-05 18:08: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第八届国际环保新技术大会在南京召开,来自全球的环保大咖们以"环保新技术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正展开讨论。而在汽车领域,广汽本田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在进行着保护环境的实践。

    道路拥堵会造成尾气大量排放,加剧环境污染。如何在道路拥堵的情况下不为环境“添堵”?新雅阁(Accord)锐混动有自己的答案。

    起步阶段,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启动EV模式,处于纯电机驱动状态,发挥电机扭矩大、提速快的优势,加速迅猛,还能实现尾气零排放。

    道路顺畅后起步加速,新雅阁(Accord)锐混动自动切换为混合动力模式。此时,发动机启动为发电电机充电,而车辆仍由驱动电机提供动力输出,保证了能量最优转化。遇见红灯刹车时,还能主动回收能量为电池充电,为下一次加速做好能量储备。

    逃离拥堵,将速度提至70km/h以上,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将切换为发动机模式。高速行驶下,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能在最佳工况下实现高效率、低油耗的动力输出,而“容量大、功率高、充电快”的锂电池,还能时刻待命,准备为你提供大脚油门加速的畅快感与自信。

    新雅阁(Accord)锐混动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在油耗与性能中实现绝佳平衡,官方测试平均油耗为4.2L/km。优秀的节油表现,让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可以用一箱油行驶超过1400km,是同级别纯燃油车型续航里程的一倍甚至更多。

(责任编辑: 文彬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