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长安欧尚“礼”赞重庆直辖20周年主题活动火辣引爆

2017-06-02 14:39: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是重庆直辖20周年,20年的发展、20年的情怀,对于每个重庆人来说都是无法取代的。长安汽车作为从1937年起扎根于重庆汽车品牌,和重庆人一起,见证和诠释着这座城市的精神和创造力!重庆直辖20周年,长安欧尚怎能缺席!一场以“爱你,重庆”为主题的长安欧尚“礼”赞重庆直辖20周年公关活动火辣引爆。

为充分借助重庆直辖20周年大IP,通过线上公关话题、线下促销引流组合拳的方式推广方式,将献礼重庆直辖优惠促销、“最佳直辖见证者”照片征集、大型交车仪式、百日火锅宴完美的融为一体,销售公司市场推广部策划开展“爱你,重庆”-长安欧尚“礼”赞重庆直辖20周年公关活动。

直辖豪礼任性送,活动持续升温

目前线上、线下活动同步开启,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凡是前往长安欧尚重庆区域4s店购车的顾客,都将获得欧尚全系2000元直辖豪礼;在购车之余,还可以在4S店扫码参与“你是什么辣”的互动小游戏,更有话费等你来赢。

最佳“重庆直辖见证者”征集惊喜不断

同时,长安欧尚将携手大渝网共同推出“重庆直辖见证者”征集活动,只需参与重庆直辖二十周年主题照片(车辆、人物、重庆风景均可)征集,就有机会赢得“最佳直辖见证者”称号,我们将票选出五名“最佳直辖见证者”,获得2017款长安欧尚标准型一年免费使用权。

嘉年华、火锅宴,引爆热点促销

当然,以上那么多福利仅仅只是个开始,6月17日前订购车主还将有机会成为“献礼直辖专属礼遇”幸运车主,和长安欧尚一起进行献礼直辖主题大巡游,共同见证重庆二十年的变迁与发展。同时,其中200位幸运车主,还将参与火锅宴交车仪式活动,在红辣辣热腾腾的火锅中,共同感受重庆生活的美好滋味。

火辣辣的山城,火辣辣的人!火辣辣的美食,火辣辣的礼!长安欧尚“礼”赞重庆直辖20周年活动,火辣上演。通过制造品牌话题、传播品牌核心价值理念,提升用户对长安欧尚品牌的认可度及美誉度;同时扩大2017款欧尚传播,促进重庆区域欧尚销量提升。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