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大众汽车集团未来5年:用90亿欧元研发电动汽车,100亿欧元提升传统动力

2017-05-17 10:32: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李滨)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CEO穆伦(Matthias Müller)在汉诺威举行的集团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大众汽车集团未来5年,将投资90亿欧元研发电动汽车,投资100亿欧元用于提升传统动力。

大众汽车集团今年初在日内瓦车展推出Sedric(Self-Driving-Car)自动驾驶概念车

  穆伦表示,到2018年末,大众汽车将推出超过10款全新的电动车型;到2025年,将会推出30多款纯电动车型。

  拥有12个品牌的大众汽车集团正在大力推进其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发展。过去五年中,集团已在替代驱动技术领域累计投入约30亿欧元,未来五年,这一数字将提高至三倍。

  “未来是电动化的。大众汽车集团期望在2025年前后,能够成为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者。”穆伦同时也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传统发动机仍然是不可或缺的。”集团将继续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的研发工作,致力于不断提升其效能及环保性能。

  穆伦认为,“尽管欧六柴油发动机排放标准是行业热门议题,内燃机在环保、节能等方面起到的作用仍然不可或缺。”到2022年,大众汽车集团将在内燃机技术领域累计投资约100亿欧元,对此,穆伦表示:“内燃机是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而不是造成问题的原因。”他补充道,“诞生至今已有124年,柴油发动机仍然拥有足够的发展潜力,我们将进一步挖掘其潜力。到2020年,传统发动机的效能和环保性能将实现10%至15%的提升,将有助于保护环境和节约资源。”

(责任编辑: 文彬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