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喧嚣之后  来聊一聊速腾的“品质生活”

2017-05-04 10:39: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生活节奏的加快,让大家总是凑合着过日子。饭凑合着吃,衣服凑合着穿,车凑合着开,工作凑合着做,恋爱凑合着谈,生活自然也就凑合着过。然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厌倦这种单调乏味的过去,重新思考生活的意义,渴望追求一种高品质的生活。

一汽-大众速腾以“品质生活”理念为消费者呈现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但“品质生活”究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答案并非唯一。其实,品质生活是一种态度,即寻找最好的风格与方式。正如一汽-大众速腾品牌所倡导的那样,“品质生活”应是不安于现状,不将就,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里,尽心尽力地过着有追求、有质感的生活。

  “品质生活”之道:人要有人的精神

  国外有一部电影叫《土拨鼠之日》,它向观众讲述了一个简单而又意味深长的道理,即我们想获得怎样的一生,取决于我们以怎样的方式,去度过我们的每一天。

  “我每天早起一小时,和家人一起品尝用心准备的早餐;然后开着速腾去上班,路上我会听自己最喜爱的音乐;在一天忙碌的工作之后,回到家沏上一杯热茶,坐在温暖舒适的沙发上盘着腿,燃一柱熏香,看一本自己喜爱的小说,或是用自己精心挑选的珐琅锅为爱人炖煮一锅香气四溢的浓汤。”来自北京的速腾车主刘女士说道,她在一家公司做销售经理,工作日程表里的满满排期,却抵挡不了她对生活的热爱,反而让她对片刻的闲暇有了更高品味的追求。

 

 速腾车主对生活的高品质追求,源于其对生活的热爱

  “生活需要做加减法,找到生活的情趣也是一种能力。学会去掉一些不重要的东西,沉淀下来的,便是能增加生活味道的物品。这辆R-Line是我买给自己的第一辆车,开得时间越长,越觉得彼此之间像存有默契似的。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待在车里面,那是我头脑最为放松、灵感最为丰富的时刻。”一位驾驶速腾R-Line的设计师如是说。他认为,一个人生活品质的提升,并不需要多少钱来堆砌,更与地位无关,而是在日常生活里让自己带一点格调与品味做事,把生活过得精致愉悦,不让自己活得粗糙。

速腾车主大多都是追求品质生活的人

  其实,以上两位只是一汽-大众速腾车主的一个缩影。对大多数速腾车主而言,低调、稳重、实力派是“擅敛锋芒”的他们给予众人的标签,而尽心、进取、不将就,才是推动他们用于打破庸常,追求品质生活的力量之源。

 

热爱生活的速腾车主们,渴望在旅途中收获一份不期而遇的惊喜

  在他们看来,如果你热爱旅行,虽然不能够马上实现“环球穿越之旅”,但至少可以选择在周末或者节假日,驾驶速腾带上家人或者三五好友,在繁华的市井街区寻一家心仪的咖啡厅或者特色美食,结果总会收获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

速腾车主大多数都喜爱运动,热衷于健康的生活方式

  如果你热爱体育运动,虽然不能亲自上场竞技,但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也能让你精神饱满、享受到健康生活的益处。如果你热爱音乐,虽然不能谱写出大师级的动人乐曲,但却可以通过一场酣畅淋漓的音乐会聆听生命华美的乐章……而这,就是一汽-大众速腾品牌所倡导的“品质生活”之道。

  “品质生活”之本:车要有车的品质

  近两年在汽车圈“匠心”一词的风靡走红,带动了无数人对汽车品质的关注。一汽-大众速腾,作为最早一批走“品质路线”的国民大众车,不仅刷新了行业的标准,更让“A+级”的隽永标签深深地印刻在国人心中。

  以新速腾为例,其精细、精致、精湛的细节设计随处可见。Alcantara高级面料的座椅设计堪称同级别少有,这无疑也提升了车厢内部的品质感,且为整车注入了一分动感元素;带“SAGITAR”字样的金属镀铬迎宾门槛条,营造出专属的尊崇氛围,让你在踏入车厢的那一刻便尽享礼遇。

新速腾的车厢内采用了同级少有的用料及材质,如Alcantara高级面料座椅

  当然,“品质”的体现,不仅在于新速腾的车厢内部采用了同级别少有的用料及材质,更在于设计师对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的细腻把握,如环抱式中控台体现出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体现了以驾驶者操作为考虑初衷。

新速腾前排中扶手支持高低、前后可调,为驾乘者提供最佳身体支撑

  前排中扶手支持高低调节与前后拉伸,因此,不管是什么身材的人坐进去,都可以为其提供最佳的身体支撑。此外,新速腾手套箱开启内部有阻尼,尽管是毫不起眼的设计,但呈现出的感觉,却令人有仿佛置身豪华车的高档感受。如此这般举目可见的精致品味与恰到好处的细致关怀,不正是速腾品牌所倡导的“品质生活”的根本所在?

新速腾手套箱开启有阻尼,给用户带来比肩高端车的质感体验

  正所谓“为上者,取其所长,尽其所能”,一汽-大众速腾以创领“A+”级的行业标准,让国内消费者在平实、中庸的传统A级轿车之外,拥有了一个品质卓越的新选择。与此同时,对用户而言,速腾的“A+”级标准,不仅多加了一点进取的空间、多加了一些对拥有的期待,更多加了一份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一汽-大众速腾不仅能够开创格局,更能够开启你的品质人生

  只有对生活不将就,才会把生活过成你想要的光景。这,就是一汽-大众速腾所倡导的“品质生活”--不安于现状,不将就,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里,尽心尽力地过着有追求、有质感的生活。正如一位作家曾说的那样,就是“衣要有衣的美妙,车要有车的品质,人要有人的精神,家要有家的样子”,而品质生活的意义也正在于此。

(责任编辑: 文彬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