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广汽本田点燃电动化梦想

2017-04-24 22:52: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19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广汽本田携Honda、理念、Acura三大品牌全系车型登场。

  新雅阁锐混动、冠道领航梦想驰骋

  本次车展,广汽本田旗下搭载FUNTEC技术的全系车型悉数集结,涵盖A0级、A级、B级、MPV、SUV各个细分市场领域。其中,搭载SPORT HYBRID的新雅阁(Accord)锐混动,以及在前不久广本之夜上市的冠道(AVANCIER)240 TURBO成为广汽本田展台的明星。

  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在3月实现销量超1000台的佳绩,第一季度终端销量累计达到2,347台,赢得了追求绿色出行的精英群体的高度认可。

  作为广汽本田重磅推出的冠道(AVANCIER),自上市以来,以技术豪华的差异化形象和远超同级的尖端产品力,迅速赢得消费者的认可,至今收获订单超过3.3万台。

  为了拓宽冠道(AVANCIER)的产品线,在前不久的广本之夜上,冠道(AVANCIER)240TURBO上市。该车型搭载Honda最新的SPORT TURBO 1.5L高效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达到142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243N?m/2000-5000rpm,在同级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

  点燃电动化梦想

  在本次车展上,Honda品牌明确了未来电动化、智能化的技术战略路线,在Honda全球化战略的指导下,未来将加速在中国市场的电动化脚步。

  面向未来,广汽本田称将加速导入源自Honda的混动车型,在不妥协驾驶乐趣的同时,带来更具智能化和科技化的尖端体验。此外,在新能源领域将加快纯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导入,有效应对更严格的能源法规和油耗标准。

  与此同时,面对消费者渴望智能化、网联化的汽车梦想,广汽本田也在积极行动,计划将FUNTEC的安全技术Honda SENSING、舒适技术Honda CONNECT导入到多款车型上。其中,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开创主动安全技术新标准,也朝着“零事故社会”愿景再迈进一步。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完美契合互联网时代生活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凸显科技价值的人机互动体验。(文彬)

(责任编辑: 文彬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