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韩国知名涡轮增压器制造企业--启洋精密亮相上海车展

2017-04-24 13:16:02 中国汽车动态网

启洋精密株式会社(Keyyang Precision Co., Ltd.),作为韩国涡轮增压器行业的代表企业,再次亮相世界五大国际汽车展览会-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启洋精密的展台位于4.2H汽车零部件企业馆。启洋精密在本次展会中的参展主题为绿色中国。

随着中国整车企业及广大购车者对尾气排放及环境保护问题的不断关注,能够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减少尾气污染物含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广受欢迎。涡轮增压器是发动机的重要零部件之一,它能够利用发动机排出的废气获得动力,驱动涡轮和压轮旋转,将新鲜空气压缩后重新供回气缸,从而有效提高气缸内的空气密度,提高燃烧效率,减少废气中污染物的含量。涡轮增压器还是发动机轻量化、小型化不可或缺的因素。 涡轮增压器能够帮助小排量发动机提高约15%的性能,从而有效提高发动机性能,使小排量汽车也可以获得充足的动力。

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中,启洋精密携最新涡轮增压器产品和新技术零部件参展。启洋精密本次展示的产品覆盖了自0.8L小型涡轮增压器至与2.2L中型发动机配套的涡轮增压器产品。同时,启洋精密还展示了自行研发的最新涡轮增压器零部件产品,如2.0L双涡道一体式涡壳、专门针对LP-EGR而开发的镍涂层铝合金压轮等。EGR(Exhaust Gas Recirculation)为废气再循环系统,在环保型汽油发动机上使用较多。EGR能够有效降低所排废气中的氮氧化物(NOx),提高燃油经济性。启洋精密研发的压轮外部镍涂层能够有效防止废气对压轮的腐蚀作用,有助于充分发挥LP EGR的效果韩国是涡轮增压器普及率较高的国家之一。启洋精密作为韩国三大涡轮增压器供应商之一,是韩国最早开始致力于涡轮增压器研发与制造的专门性企业。自1994年成立以来,启洋精密专注于涡轮增压器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汽油发动机用涡轮增压器市场占有率在韩国位列第一,目前为现代、通用、起亚、双龙等韩国整车企业的长期合作供应商,并多次被整车企业评为优秀供应商。

2014年,启洋精密正式进驻中国市场。虽然仅有短短2年多的时间,启洋精密不仅在上海设立办事处,且在江苏省无锡市设立了首家现代化工厂-强谊汽车配件(无锡)有限公司,现启洋精密已与中国多家发动机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