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Acura携TLX-L Prototype、MDX SPORT HYBRID登陆上海车展

2017-04-24 11:54: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19日,Acura第二款国产战略车型TLX-L Prototype在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全球首发亮相,品牌旗舰SUV车型MDX SPORT HYBRID也同时发布了市场指导价,其中畅驭版69.8万、享驭版78.8万、尊驭版84.8万元。

  旗舰SUV车型MDX SPORT HYBRID搭载与全新一代NSX相同的三电机混合动力四驱系统“Sport Hybrid SH-AWD”及电子按键式换挡,配合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可爆发出321马力的强劲动力。在外形设计上,MDX SPORT HYBRID采用了五边形钻石前格栅搭配品牌标识的全新家族前脸设计,更具辨识度。经过重新设计的车头和车尾造型犀利进取,车身线条更加锋锐硬朗,使车辆整体层次更加丰富,运动气息十足。

  TLX-L Prototype是在现款TLX基础上的中期改款车型,重点是进行了加长。在设计方面,TLX-L去除了现款车型横在车头进气格栅上的宽大的镀铬装饰,也就除去了满满的土豪气息,看上去清爽许多。黑色网格设计格栅看上去颇有些个性。车身更为修长,车尾后备箱盖上方增加了鸭舌尾翼,显得更为动感,双边共出的更粗的排气筒也显得更具力量感。虽然车身加长,但TLX-L Prototype采用了Acura独创的PAWS四轮精准转向技术,实现了空间和操控性能的完美平衡。预计该车2017年底上市。(李滨)

(责任编辑: 文彬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