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亮相上海车展

2017-04-20 14:39: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4月19日,在上海国际车展7.2号展馆,南京依维柯发布了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新车以舒适、智能以及超大的承载量为特点,主攻客货两用市场。

全新一代依维柯产品Daily大胆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以及全新造型的前大灯让车头看起来像一张憨厚的笑脸,看上去亲切自然;车身采用的北极光蓝是依维柯亲近自然的环保主张。

本次亮相的共有两款车型,分别为短轴客车以及长轴厢式货车车型。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虎先生在亮相仪式上表示:全新一代依维柯产品Daily,是南京依维柯针对不同细分市场和用户痛点,专项研发的超级多功能互联网商用车。产品用途极其广泛:针对商旅通勤市场,这款新车以高舒适、高安全、高智能和大气时尚的整体设计,满足商务接待、通勤客车等用户需求;在物流运输市场,这款新产品以领跑同级车辆的超大空间、超强承载、高经济适用性和出色的动力性能,可以满足电商物流、生鲜物流、连锁物流配送、第三方物流和大型企业自主物流等物流行业领域的用户需求;同时,这款超级多功能互联网商用车,还可以满足以中小流通企业、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和个体用户为主的客货两用市场;全新一代依维柯产品Daily还能够根据不同用户的专业化需求,更高效、便捷的改装成各种功能的专用车辆。

依维柯品牌亚太区轻型商用车产品线总监Sergio Pipern先生介绍:“全新一代依维柯产品Daily是一款由中外团队联手打造,同步欧洲并结合中国市场客观需求,专项研发的最新产品。”

全新一代依维柯产品Daily出自于南京依维柯全新的商用车制造基地,计划于今年年底全系上市。(李滨)

 

 

(责任编辑: 文彬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