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携全系明星阵容齐聚2017上海车展

2017-04-19 14:15: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PHIDEON PHEV领衔首发 Teramont途昂重磅登场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携全系明星阵容齐聚2017上海车展

4月19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携旗下众多实力车型,以全系明星阵容亮相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1号馆与1号馆。PHIDEON PHEV辉昂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首发亮相,展现了上汽大众在创新科技与新能源领域的最新成果,备受瞩目。

本次车展,大众品牌车型众星云集,不仅有C级高端轿车PHIDEON辉昂的重磅加盟;还有Teramont途昂、全新途观L与途观丝绸之路版组成的SUV阵容;此外,全新途安L、全新帕萨特、凌渡GTS、全新朗逸、新桑塔纳,以及由Cross Lavida、Cross Santana、Cross Polo组成的上汽大众Cross Family也悉数登场,闪耀上海车展,展现了大众品牌丰富的产品矩阵以及雄厚的综合实力。

PHIDEON PHEV节能高效 聚焦智慧可持续发展

PHIDEON PHEV是大众品牌首款国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一经亮相,就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其具有节能高效的动力表现,可2小时完成充电,总续航里程达到850公里,综合油耗百公里2.3升。

PHIDEON PHEV外型设计延续了PHIDEON辉昂大气优雅的风格,C型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大众品牌电动车家族设计战略,造型时尚的低风阻轮毂运动感十足。在动力方面,PHIDEON PHEV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E-MODE纯电动”、“混合动力”和“蓄电池维持”三种行驶模式。PHIDEON PHEV在驾乘体验、科技配置方面,延续了PHIDEON辉昂的既有优势,配备了丹麦Dynaudio顶级音响系统、全车双层静音声学玻璃、HUD平视显示系统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PHIDEON PHEV还拥有新一代9.2英寸全玻璃屏MIB高级导航和多媒体交互系统,其Baidu Carlife/ Mirrorlink/ CarPlay功能让手机与座驾实现同步互联,享受科技发展带来的移动互联新体验。

大众品牌首款C级高端轿车PHIDEON辉昂也在本次车展优雅登场。PHIDEON辉昂工艺品质精湛考究、科技配置丰富领先,凝聚了大众集团前瞻智慧科技和德系匠心品质,以超5米的车长、过3米的轴距,带来大气稳健的观感,吸引了观众的驻足观赏。

Teramont途昂开启SUV“大”时代 SUV聚首齐齐亮相

巍然立于展台的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自去年亮相以来便吸粉无数,关注度持续走高。Teramont途昂雄厚的产品实力结合30.89万的入门价格,一经上市,订单量持续快速增长。本届车展,Teramont途昂6座版与7座版齐聚展台,同样聚集了高人气。

Teramont途昂给观众的第一印象就是“大”。超大的车身尺寸,配合强健硬朗的外观造型及简约大气的内饰设计,彰显了强者的自信与气场,开启了国内合资SUV的“大”时代。

Teramont途昂的多项先进装备以及宽敞舒适的车内布置,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关注。它搭载全球首次应用的EA390 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DQ500 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首次在上汽大众车型中运用的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其“黄金第三排”给乘坐者带来尊贵舒适的乘坐体验。值得一提的是,Teramont途昂的6座版,不仅第二排座椅两侧均有扶手、且包裹感十足,中间还留有宽敞的通道,更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还配备专属的空调出风口、USB电源、220伏电源等,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除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外,1月革新上市的德系高端中型SUV全新途观L,以及途观丝绸之路版也悉数到场,向观众展示了上汽大众大众品牌SUV阵营的实力与魅力。

多款实力车型群星聚首 Cross Family彰显跨界风采

全新帕萨特、全新朗逸、新桑塔纳也一一亮相本次车展。这三款车型一季度均以亮眼的销量成绩,在各自细分市场名列前茅。值得一提的是,截至3月底,Lavida家族累计销量超300万辆,刷新了A级车销量纪录。

而全新帕萨特和全新朗逸在今年初实现焕新升级。全新帕萨特新增了280TSI DSG尊雅版、330TSI DSG领尊版、380TSI DSG旗舰版车型,以不断升级的实力再次刷新了中高级车标杆。全新朗逸新增180TSI动力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具燃油经济性、更环保的选择。

Cross Lavida、Cross Santana、Cross Polo组成的Cross Family则以跨界车的别样精彩,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高颜值性能轿车凌渡GTS则受到不少崇尚性能的消费者喜爱。此外,摩登家庭大座驾全新途安L,也引发不少家庭消费者的围观。

本次车展,大众品牌重磅新车与前瞻技术交相辉映,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汽车文化盛宴。随着新能源技术的运用,以及品牌的向上升级,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技术、新产品以及更具品质的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