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全新动力组合为颜实力加分 东南DX3 SRG配置曝光

2017-04-05 16:27: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前不久,东南汽车官方发布了DX3 SRG的官方图片,让人惊艳,引发上市期待。近日,东南汽车正式公布了SRG的亮点配置,堪称实力加分。作为东南DX3的个性运动款车型,SRG的实力究竟加分几何?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颜值加分 外观设计更具运动激情

自上市以来,DX3就自带“颜值神车”的光环,不仅在“奥斯卡”级汽车设计大奖--中国好设计评选中,拿下了汽车类作品中的荣誉“优胜奖”,而且深受市场认可,订单连续多月破万,将 “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中最具含金量的“年度风云SUV”奖项揽入怀中。如今,“颜值神车”再出新作,以更具运动的快感(Sport)、更具赛道的激情(Racing)、更具豪华享受(Grand)的升级外观设计及配置,狙击年轻消费群体。

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操刀设计的东南DX3依旧保持了超高颜值的外观设计水平。在车身颜色上,东南DX3 SRG共设置了五种时尚双色个性车身,搭配红黑/橙黑两种运动风格内饰,极具冲击力的色彩搭配,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足够让人血脉喷张。

DX3 SRG的前脸延续了DX系车型“东南之翼”的时尚家族特征,但重新设计的上格栅相比现有DX3车型,更显个性化。值得一提的是,车型前后增加了SRG的专属铭牌,与年轻人追求个性、展现自我的态度不谋而合。

此外,考虑到年轻人对视觉效果地追求,以及为了更大程度地保障年轻人的出行安全,SRG车型在大灯组内增加了晶钻式日间行车灯,还增加了LED灯带式翼式尾灯,亮度和辨识度都得到了有效提高。

当然,全新镀铬双色铝圈,质感的提升不止一点点,并且设计新颖、抢眼。红色刹车卡钳的加入更增添了运动感,极具辨识度。

这些外观上的升级改变,让东南DX3 SRG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上去都能够给人一种“蓄势待发”、“时刻待命”的感觉,每一个变化都使得这款车型更具激情,运动感十足。

实力加分 动力操控更添驾驶乐趣

如果说,愈显个性激情的外观造型将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那么东南DX3 SRG在“驾驶乐趣”上的提升将会成为年轻人致命的诱惑。

此次SRG车型为东南DX3带来了全新动力组合,共3款不同配置车型。搭载三菱全新设计第三代高效高刚性全铝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日本爱信6速手动变速器和比利时PUNCH第三代8速CVT自动变速器,另集成了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赋予驾乘者强悍的动力体验外,更有超强节能表现。

针对手动挡车型,SRG设有畅快运动模式,而自动挡车型,则搭配了畅快运动模式&极速竞技模式。SPORT畅快运动模式直接输出动力,在流畅中赋予强劲而稳定的动力体验;RACE极速竞技模式油门反应速度媲美超跑,瞬间释放SRG的动感野性。驾驶者选择一键开启该模式,在一定程度上可迅速提升动力响应,并带来强烈的推背加速感,让驾驶者感受到更纯粹的驾驶乐趣。

配合劲能双模式,SRG车型仪表增加变色功能,一键点亮烈焰红,顷刻点燃驾驶欲望。

此外,SRG车型还增加了车内氛围灯,提升内饰的档次感。四门氛围灯、顶棚按键氛围灯,在正常模式下为白灯状态,在启动畅快运动模式&极速竞技模式下变为热烈红色,出色融入速度感所创造的驾驭氛围。

凭借更加年轻、运动个性的外观设计,东南DX3 SRG已经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此次曝光的一系列升级配置,更是实力加分,相信也让消费者更加期待SRG的官方售价。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SRG将正式上市揭秘售价,届时SRG能否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在小型SUV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