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山东抽查润滑油产品 卡松、盛普仑等不合格

2017-03-31 00:11: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7年3月29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7年第1批润滑油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查了全省41家企业生产的41批次润滑油产品,有3家企业的3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GB 11121-2006《汽油机油》、GB 11122-2006《柴油机油》、GB 11118.1-2011《液压油》、GB 13895-1992《重负荷车辆齿轮油(GL-5)》、Q/0601 GOY002-2016《海湾汽油机油》 、Q/0700PLS 007-2016《SN/GF-5 汽油机油》、《2017年第1批润滑油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实施方案》等标准的要求,对润滑油产品的运动黏度、黏度指数、低温动力黏度、边界泵送温度、低温泵送黏度、高温高剪切黏度、表观黏度达150mPa•s时的温度、闪点(开口)、倾点、泡沫性、水分、机械杂质、抗乳化性、蒸发损失、高温沉积物、凝胶指数、液相锈蚀试验、极压性能等18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山东大华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卡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滨州市盛普仑化工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3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涉及低温动力黏度等。

产品名称

生产单位

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

/批号

抽查结果

不合格项目

承检机构

奥迪原装机油

山东大华石油科技有限公司

/

4L/
 SL 5W-40

4NN20170

1050000

不合格

低温动力黏度(-30)

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柴油机油

卡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卡松

170kg/
 CF-4 15W-40

2016-12-15/16L

152002G100

不合格

低温动力黏度(-20)

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汽油机油

山东省滨州市盛普仑化工有限公司

盛普仑

4L/
SL 10W-50

2016/4/15

不合格

低温动力黏度(-25)

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