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奥迪:国际大奖为企业发展战略助威

2017-03-27 15:40: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以来,围绕一汽-大众奥迪,有两个重要消息相约而至,它们之间还有着密切的关系,遥相呼应。

第一个消息是在北京举办的“2017奥迪品牌新闻年会”,公布了一汽-大众奥迪对未来发展的一系列长远规划,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在会上说:“在‘后合资时代’,企业应当更加关注三方面的硬实力,即独立自主的能力提升、卓越完美的产品品质、全面发展的企业责任,这是响应国家政策号召,致力于实现中国汽车行业‘由大到强’转变的基石。我们非常看重一汽-大众奥迪作为豪华汽车品牌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一汽-大众奥迪将进一步夯实领先优势,持续引领中国豪华车市场。”

一汽-大众奥迪2017年事业发展的核心,就是以创新提供更多选择自由。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表示:“一汽-大众奥迪不仅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未来我们将重点关注奥迪AI技术,奥迪e-tron和myAudi三个领域的发展,逐渐成为一家移动出行服务提供商。”

这个关键会议所传递的重要信息就是:一汽-大众奥迪一直致力于用科技让生活变得更简单,智能移动出行、互联移动出行和环保移动出行将是一汽-大众奥迪为用户提供全新体验的重要领域。

第二个消息是2017年以来,国内外汽车行业机构和权威媒体对2016年度车和年度品牌评选结果相继公布,不论是品牌层面还是产品层面奥迪都揽获无数奖项,彰显各界对奥迪品牌与产品的肯定。

近日,美国极具影响力的《消费者报告》杂志在经过广泛调研后,将奥迪评选为2017年“最佳汽车品牌”,这是奥迪连续第二年登顶该榜单。经过公路测试、可靠性、车主满意度和安全性等测试内容,奥迪获得总分第一的成绩。同时,在《消费者报告》“2017首选:年度最佳车型”评选中,奥迪Q7也名列豪华SUV类别之首。在瑞士杂志《Auto Illustrierte》举办的“最佳品牌”评选中,奥迪在优良工艺、先进技术和制作优质广告评选方面获得最高荣誉。

此外,奥迪多款车型在各国年度最佳车型的评选中获奖。世界著名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举办的“2017年最佳汽车”评选中,奥迪A1和奥迪A3分别摘得小型汽车类别和紧凑型汽车类别桂冠。此外,奥迪A3还在德国《Guter Rat》和《SUPERillu》杂志评选中获得紧凑型汽车类别冠军,并获得“明智汽车”称号。在英国2017年《What Car?》评选中,奥迪品牌以四项大奖的收获,成为最大赢家:奥迪TT连续第三次摘得“年度轿跑车”奖;奥迪Q7荣获“年度豪华SUV”奖;奥迪A3 Sportback凭借奥迪虚拟驾驶舱和堵车辅助系统赢得了评委的青睐,摘得“最佳家用车”奖;而奥迪A4获评“年度行政级汽车”。在南非,奥迪A4也在Cars.co.za消费者大奖中获评“年度最佳商务车”。奥迪RS 3 Sportback在新加坡汽车杂志《Torque》与《海峡时报》联合颁发的ST-Torque大奖中,获得“最热门掀背车”类别的冠军,评委会描述其为“杰出全能选手”。

奥迪Q2自2016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后,广获赞誉。在设计行业声望最高的比赛--德国国家设计大奖(German Design Award)中,奥迪Q2斩获卓越产品设计-交通运输类别金奖,其个性化多边形设计赢得了评委的赞誉,评委会表示奥迪Q2有着引领潮流的潜力。

不仅在国外收获无数奖项,一汽-大众奥迪在国内也斩获众多奖项。其中全新奥迪A4L可谓最大的拿奖能手。除了分别在13家权威媒体举办的评选中斩获“年度豪华轿车”“年度中型车”称号外,全新奥迪A4L还在智能科技、创新科技方面赢得了5家媒体的青睐,纷纷将年度智能科技车型授予全新奥迪A4L。年轻化风格明显的全新奥迪A4L如期待那般,也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一举获得“年度最具人气车型”和“年度动感时尚豪华车”。

在其他车型方面,作为豪华C级SUV的奥迪Q7荣获“年度进口车”和“2016中国自驾游路线短线饕餮类代言车”称号,尽显对奥迪Q7产品力和实用性的肯定。作为奥迪运动与激情的代表,奥迪R8摘得“特别奖·我的小目标”奖项。

众多奖项加持,加之对未来的长远规划布局,一汽-大众奥迪接下来的表现将更加值得市场期待!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