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广汽Acura打造超跑销售新模式

2017-03-22 15:03: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全新Acura NSX再续传奇

有这样一款车:它是史上首款导入F1 造车理念与技术的市售车;它改写了“超跑是欧洲人专利”的历史;它由车迷们深爱和敬重的车神埃尔顿·塞纳亲自调教、且也是唯一一款塞纳参与研发的跑车……这款具有种种传奇色彩的跑车,名字就是Acura NSX 。

全新一代NSX主形象

在NSX正式上市后,塞纳这样评价:“NSX将舒适性和运动性完美的结合到了一起, 我非常欣赏它的精致做工……发动机非常先进,也非常平顺。不错,NSX是一辆超级跑车,但任何人都能够驾驭它。”

车神已离我们远去,但经典却可以延续。历经多年,Acura终于推出全新一代NSX。塞纳的精神格言“You gotta be yourself”(笃信不凡自我)也与Acura一直坚持的品牌态度相契合。Acura精准地应对驾驶者的意志,将汽车在行驶、安全、服务等领域内的所有机能,以1微米、1/1000秒、99.9999%为标准进行严苛的修正,毫不妥协。这是Acura品牌核心价值“Performance”的体现,也是当下愈发可贵的坚持与品质。

全新一代Acura NSX

NSX专属授权认证店

为了让消费者更快、更好地体验和享受NSX的不凡魅力,3月4日,广汽Acura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3家获准授权的“ACURA PERFORMANCE SHOP”,分别位于上海、长春、佛山,为旗下传奇超跑NSX提供专属服务。

作为体现Acura核心品牌价值“Performance”的授权认证店,这三家店铺有以下两点特征:

第一,优中选优。“ACURA PERFORMANCE SHOP”认证店人员选择上极为严苛,必须是获得本田银牌以上资质认证的人员,才有资格进入NSX服务团队。

第二,个性化专属服务。在“ACURA PERFORMANCE SHOP”,NSX客户自进店接洽、到车辆购买、直至整个车辆使用过程是一对一服务,全程都舒畅愉悦、安心无忧。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第二事业本部本部长渡边康治向广汽Acura长春长沈店授牌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副本部长王顺胜向广汽Acura佛山南海店授牌

线上新营销模式同步上线

3月4日“Acura e-PERFORMANCE SHOP”线上虚拟体验店也正式上线,顾客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线上与销售顾问沟通,咨询或查看NSX的详细信息,并通过虚拟试驾,体验NSX的极致性能。未来还将导入VR等体验形式,在家就有极致的驾乘体验,实现真正的线上销售。

Acura线上虚拟体验店打破了传统汽车4S店的经营模式,突破时间和地域的限制,通过全新的方式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全面推进广汽Acura的发展。作为“技术控”Acura笃信:只有力求极致精度,才能为驾驶者带来性能的巅峰。一直以“打造人车合一驾驶感”为使命的Acura,也必将给驾驶者带来更多的先进技术。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