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智在“实”尚 NIRO极睿凭什么打动你的心

2017-03-21 09:52: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伴随着80、90后消费能力的上升,他们逐渐成为了市场上的主要受众群体。他们敢于质疑权威、挑战自我和追求兴趣。要满足这群“挑剔”客户的需求,确实要有点真材实料。

  进口起亚NRO极睿集创新设计和尖端科技于一体,消费群体直指时尚的年轻消费人群。作为一款Smart SUV,NIRO极睿是如何以其卓越的品质,“征服”新生一代的年轻消费群体?

  独具时尚的生命力,追求极致的美感

  年轻人是充满活力的朝阳,同样只有具有生命力的事物,才能打动他们的心。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与时俱进的80、90后们,更加注重汽车的外观。

  NIRO极睿秉承着“简约直线美学”设计理念,富有设计感和时代感,为汽车注入鲜活的生命。来自大师彼得·希瑞尔的倾心设计,家族虎啸式前脸配以镀铬轮廓饰条,凸显了动感优雅的时尚之美。车顶流线型设计,呈现出流畅的力量感。车辆腰线从前大灯斜向上延伸到车尾处,与尾灯巧妙融合,整体感一气呵成。这与年轻人热爱生活和崇尚力量的态度不谋而合。

  精雕细琢的内涵,独具匠心的品质

  对于现一代的年轻人来说,颜值仅是“敲门砖”而已。如果说年轻就要向“品质”妥协,那就大错特错了。精致品质,更能赢得年轻人的青睐。

  NIRO极睿在方向盘、车门内饰板、出风口等乘车人员的视线滞留最多的部位合理使用黑色高光装饰,为年轻的消费者们打造了精致典雅的乘车氛围。环绕式造型设计中控仪表台,结合人体工学布局,强调以驾驶者为核心,精妙的设计让驾乘者更为舒适。这正体现了现代年轻人追求高端品质的生活方式。

  智能化的发展趋势,更加便捷潮流

  80后、90后生活在一个“智能化”的年代,任何事物都朝着智能化的趋势发展。没有科技的智能体验,怎能获得年轻人的衷爱?

  驾驶座10方向电动座椅可以根据驾驶者的个人习惯进行电动调节,便捷化的设计带给消费者舒适的智能体验。一键智能钥匙,轻轻一按,就能与驾驶者共享驾乘的乐趣。此外,还能与智能手机互联,兼容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等技术,满足年轻人多样化的娱乐需求。

  更有起亚Drive Wise智能安全套装(包括:LDWS车道偏航提示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LCA车道变更辅助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时刻洞察安全隐患。现代智能的科技配置,满足年轻人更多的驾驶需求,享受更便捷的生活体验。

  无处不用心的设计,实用又贴心

  80、90后张扬的个性下,都隐藏着一颗细腻的心。如果只是表面的“光鲜亮丽”,又怎能适应现代年轻人全方位的用车需求?年轻人更能用心去细细感受NIRO极睿的实用贴心。

  NIRO极睿不仅在乎时尚,更注重实用性。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355mm、1,805mm、1,545mm,轴距更是超越了同级,达到了2,700mm,拥有宽适的超大空间。在标准状态下401L的宽大行李厢空间下,将后排座椅按照6/4折叠完全放平后,行李厢容积便可扩充至1399L。这种适应都市生活的多功能需要,更为年轻人的户外运动和旅行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NIRO极睿所传递出节能环保的概念与年轻人“时尚轻奢”的生活理念更为契合。NIRO极睿有信心凭借着其强大的实力、独特的时尚魅力以及较为出色的产品价值赢得这一细分市场的认可和信赖。(金灿奎)

(责任编辑: 一鸣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