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北辰亚市启动诚信建设年 呼吁建立诚信二手车流通环境

2017-03-20 15:21: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网讯 (王辉) 3月15日,近70家北辰亚市新车、二手车诚信经销商户在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以下简称亚市) 举办的“明明白白消费,天天都是3.15暨北辰亚市诚信建设年”启动活动展板上,签了诚信之名,并共同倡议:“不忘初心,诚信经营”,营造“守法为先、诚信为本、和谐健康”的经营环境。至此,亚市2017诚信建设年正式启动。

(亚市2017诚信建设年正式启动现场)

北辰亚市作为汽车有形市场经营平台,诚信立市,诚信经营,诚信服务于社会各界消费者,全力维护消费者权益,并以2017年作为亚市诚信建设年,着重通过诚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北辰亚市环境、服务,让消费者到北辰亚市看车、选车、购车,全程享受舒适、和谐、品味汽车文化的氛围。

(经销商户代表倡议:“不忘初心,诚信经营”)

诚信建设年活动上,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罗刚向北辰亚市授予“诚信服务承诺单位”牌匾。消费者代表韩雪军先生用自身的购车经历介绍了在北辰亚市选、购车的切实体会,呼吁来北辰亚市买车的消费者一定要认准亚市区域,不要轻信网上销售的低价车,以免上当受骗。同时也感谢北辰亚市,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诚信放心的购车环境。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领导向北辰亚市授予“诚信服务承诺单位”牌匾)

通过此次活动,亚市号召其商场所有入驻商户,以诚信为本,在让消费者放心购车之余,保障每一个消费者的消费权益。相信在消费者和各界机构的监督下,亚市的此次活动不仅成为一句响亮的口号,而且能够真正意义上解决消费者与亚市商户之间的猜疑和误解,营造出一个诚信、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二手车流通环境。

(亚市2017诚信建设年正式启动)

北辰亚市诚信建设年启动仪式结束后,于3月15日—3月26日在北辰亚市西大门展区组织开展“明明白白消费,天天都是3.15暨北辰亚市诚信建设年”促销季活动,近百个品牌,上千种新、旧车车型展示,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品鉴。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罗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宣传部部长赵祖生、中欧经济技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景玥、汽车事业部主任蒋海滨、北京市昌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靳红、北京市昌平区工商局市场科科长韩德宝、北京市昌平区消费者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海东、北京市环境交易所常务副总裁王辉军、全国工商联汽车改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韦加城、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副镇长王振新、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工商所所长王红军、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司法所所长牛玉明、北京市昌平区工商联二手车行业商会会长付国华、58同城二手车市场商务总监刘泽南、报废专家联合创始人白海及北辰亚市新车、二手车诚信经销商出席了此次活动。

与会嘉宾为本次活动致辞,表达了诚信经营对个人、对企业、对社会的重要性,同时也会对北辰亚市提供的商品和服务进行监督和检查,让消费者更放心,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