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两会期间很多车都要紧跟PHIDEON辉昂的脚步

2017-03-15 16:09: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一年一度的盛事——全国两会在北京举行,伴随中国经济实力及全球影响力的与日俱增,两会吸引着中国乃至全球人的关注,两会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无数人的目光。首次服务全国两会的PHIDEON辉昂,此次担当了两会先导车的重任,负责为两会期间的代表出行提供引领车队线路、控制车队速度等任务,彰显了PHIDEON辉昂作为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全新旗舰的风采与实力。

身为大众品牌全新旗舰座驾,为了获得最佳的驾乘舒适性,PHIDEON辉昂首次在量产车上装备了声学PVB静音夹层玻璃,结合全车高达93处的隔音降噪措施,隔绝路噪、风噪,打造静谧安逸的乘坐空间。同时,其还搭载了先后5次荣膺“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的EA837 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融合罗茨转子式机械增压、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等先进技术,为这款巅峰之作带来磅礴高效的动力输出。有PHIDEON辉昂作为两会用车,保障两会代表的出行,使驾乘更加舒心。

不仅如此,PHIDEON辉昂还将顶级材质与精湛工艺完美融合,为消费者打造出高品质的用车体验。车内实木装饰选材来自树龄大于100年的欧洲橄榄白蜡木树干的1/3,真皮座椅皮革则严挑细选巴伐利亚的小牛皮背部皮料,再配合严苛的工序和精湛的工艺,将大众品牌全新旗舰的尊贵表现的淋漓尽致。而丹麦Dynaudio顶级音响系统的配备,则凸显了这种追求极致品质的匠心。16个丹拿汽车扬声器、730W的大功率放大器,无论置身于车内任意位置,皆能感受到如临现场一般的“纯粹原音”。

回到驾驶本身,PHIDEON辉昂平稳顺畅的驾驶体验同样让人印象深刻。其搭载了继承自辉腾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弹簧震动和行程永远保持在最佳状态,即使在颠簸路面,行驶也非常平稳。而驾驶模式选择功能的配备让驾驶者可以根据需求调节驾驶特性,通过不同模式的选择,发动机的响应特性、变速器的换挡逻辑、转向助力的大小取向、空气悬架的阻尼和高度、ACC自适应巡航等部件都会进行相应调整,令其尽情感受顶级装备带来的与众不同的行车体验。

同时,丰富的驾驶辅助装备更为追求极致感受的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操控体验和全面周到的安全防护。HUD平视显示系统、红外线夜视成像系统、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智能泊车辅助系统、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装备一应俱全,为车内每一位乘员带来安心无忧的出行体验。

PHIDEON辉昂自2016年10月21日在上海上市后,上汽大众的产品线愈加丰富,目前已涵盖了C级车到A级车,紧凑型SUV到大型SUV,MPV等细分市场。而PHIDEON辉昂作为上汽大众首款C级高端轿车,更肩负了扩大高端车市场份额的重要战略意义,而此次服务两会,更体现了社会对于其创新造车理念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