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风逐影 飞云电掣 捷豹F-PACE挑战摩天轮重磅来袭

2017-03-15 18:14: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17日,英国豪华汽车品牌捷豹将于上海黄浦江畔一滴水码头上演震撼人心的极限挑战,捷豹旗下首款跑车型SUV F-PACE将首次在国内挑战摩天轮。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挑战前,著名影视演员李治廷与传奇车手特里·格兰特(Terry Grant)酣战三局,争夺唯一的挑战机会。 据悉,挑战摩天轮需要经历至少两个月的高强度训练,最高需要承受6.5G的重力符合,对挑战者的身心素质都有着很高的要求。

两岁就能识得大部分汽车品牌的李治廷可谓是圈中少有的汽车狂热爱好者,在近几年中更成为大小汽车赛事的座上宾,频频现身挑战极速,而在这一次的捷豹F-PACE挑战摩天轮中,更是以绝佳的领悟力首战告捷,给了对手不小的压力。而李治廷本次的对手也来头不小--创造23项世界纪录的英国传奇车手特里·格兰特(Terry Grant),他曾在2016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上演单边形式的高难度驾驶特技挑战。面对后起之秀的挑战,拥有着多年特技驾驶经验的特里似乎也遇到了不小的麻烦。

虽说两人都已经轮番经历了高强度预热挑战,但最终的挑战摩天轮仍不是可轻易征服的,整个挑战过程中的每个细节都必须经过极致设计。比如F-PACE轮毂距摩天轮边缘仅1米,高速行径间,哪怕丝毫偏差都会产生巨大的推力使其飞出轨道;再如挑战时进入轨道车速为22米/秒,必须在0.05秒内精准修整方向等。

作为捷豹旗下首款跑车型SUV,捷豹F-PACE拥有挑战摩天轮的极致操控性与无可匹敌的动态性能。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ASPC)与全轮驱动(AWD)系统的前瞻科技,为捷豹F-PACE带来任何路况下的完美操控性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凭借灵敏的响应速度,令其在各个转速区间都能拥有高水平的动力性能与扭矩表现。智能全铝结构,最大程度的保证车辆轻量化。高效的外形设计创造极致动力学性能,以0.37的低风阻系数,助力捷豹F-PACE轻松挑战摩天轮。

特训进入尾声,正式挑战一触即发。智勇双全的热血车手,集英伦血统,极致性能与时尚气质于一体的捷豹F-PACE,将如何演绎这一极限挑战的激情与热血?3月17日,让我们一同期待捷豹F-PACE挑战摩天轮的震撼奇迹。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