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全新途安L陪伴温馨出行

2017-03-13 11:11: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街道上点缀着五彩小灯,热闹的商场里回荡着欢快的节日歌声,新年的节日气氛正在大街小巷弥漫,此时或是来一场全家短途旅行,或是聚餐享受天伦之乐,与家人共度佳节最是惬意。作为一款时尚贴心的高级家庭用车,全新途安L带来温暖舒适的乘坐体验、宽敞灵活的空间设计、周到的安全配置,充分满足多元化的家庭用车需求。

“暖”意融融 尽享团聚时刻

温暖舒适的乘车环境使团聚时光更自在,尤其是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对车内的温度要求就更加“挑剔”。全新途安L提供领先的智能三区独立空调,副驾驶席及后排乘客均可轻松设定各自适宜的专属环境温度;空调系统会自动调节送风温度和风量大小,温控精度更是达到领先同级的0.5℃,为家人度身打造舒适空间。

冬季雾霾现象多见,全新途安L的空调系统集成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系统,能有效阻止各类花粉和细小灰尘进入车内;同时,特别配置的AQS空气质感应器能及时感知前方的尾气排放,并根据实际情况切换至内循环状态,防止异味及有毒气体进入座舱,保持空气清新,呵护家人出行的舒适与健康。

“大”有不同 细节体现用心

全家出行对用车空间有很高的要求,尤其是节假日这样的团聚时刻,宽敞的乘车环境使出行更舒心。全新途安L创新采用平整化座椅空间设计,可以通过翻折后排座椅,将436L的行李厢进一步扩容至1857L,提供一个完全平整的超大行李厢空间;而座椅独立翻折的功能让整车空间更灵活百变,操作简便,功能实用,自由的组合方式能满足多样需求。

正如车主陈先生所言,“大空间是它的特色之一,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座椅可以根据需要来进行调整,不管是全家出行还是大件采购,开全新途安L出门妥妥的。”同时,各类随身小物如钥匙、纸巾、饮料瓶等,都可以被悉心收纳,全新途安L革新的储物内饰设计集合了储物盒、大小尺寸不一的杯托、衣帽钩等多种收纳空间,车内储物空间丰富多样,便于出门、旅行使用,十分贴心。

“安”之若素 守护无处不在

用车安全是每个家庭外出时永恒的关注点,全新途安L的第二排外侧座椅可选装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一体式”的设计不仅提升了座驾整体空间的利用率,还免去了拆装儿童安全座椅的麻烦。其座垫边缘特别针对儿童设计了折叠式的包裹设计,只需轻轻折叠便能提升儿童的乘坐舒适度和安全性,无需额外安装,与车身一体,切换尤为方便。陈太太表示,“小孩子多动爱玩,全新途安L的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真的是很不错的一项配置,安全有保障,而且拆卸也很方便,孩子坐在安全座椅上,让我省心不少。”

全新途安还L搭载了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智能胎压检测系统,Front Assistant刹车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多项智能科技配置,不仅提升了行车安全性,也让驾控更轻松,尽享全家出行的轻松愉悦。

街头巷尾,节日的欢愉气氛扑面而来,放下手中的忙碌,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家人的爱吧,全新途安L和你一起,用心守护每一次团聚时刻。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