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PHIDEON辉昂定制尊贵安全新体验

2017-03-13 11:10: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德系行政级座驾PHIDEON辉昂的上市,新中产阶级的理想座驾清单上又多了一个选择。作为大众品牌的全新旗舰,PHIDEON辉昂更懂车主出行所需,以丰富智能的车载装备,为他们度身定制尊贵、安全的汽车生活。

智慧出行 从容便捷

PHIDEON辉昂众多智能装备的加入,让驾驶变成享受。从走近PHIDEON辉昂的那一刻起,驾驶者即可感受到它的智能便捷。PHIDEON辉昂配备有全车五门免钥进入和识别系统,驾驶者只需随身携带钥匙靠近车辆,在1.5m的范围内,轻拉车门车辆就能自动解锁。进入车内,当系统识别到车内的有效钥匙,省略传统的步骤,轻松一键启动车辆。抵达目的地后,按下启动/停止按钮,发动机便停止工作。

此外,PHIDEON辉昂的行李箱使用同样非常方便。在双手提物不方便拿取钥匙开启行李箱的情况下,车主只需“刷”脚就能开启。使用时携带钥匙,用脚碰触后保险杠下方,行李箱便会自动解锁,开启尾门,方便车主存放物品。后备箱盖板上的关闭落锁按键也十分实用,放置或取完物品后,无需掏出钥匙上锁,按下关闭落锁按键,行李箱自动关闭,车辆同时上锁,为车主带来尊贵便捷的用车体验。

安全抵达 杜绝风险

一直以来,出色的安全性能是消费者选购座驾时考量的重要因素。PHIDEON辉昂配备诸多前瞻科技装备,最大程度预防危险的发生,让行车更安全。其配备的变道辅助系统,可以未雨绸缪,有效预防变道可能引起的意外。在车速超过30公里/小时后该系统自动启动,位于后保险杠上的两个雷达传感器不停扫描车辆身后50米内的区域,在监测到有其他车辆出现在监测区域时,比如后视镜盲区内有车辆正在后方快速接近本车时,系统会进行“提示”,后视镜支架上的黄色LED指示灯亮起,如果驾驶者变道,指示灯亮度会陡然增强并多次闪动,提醒车主请勿变道,以避免危险发生。

PHIDEON辉昂配备的TPMS主动胎压监控装置,可以利用每个轮胎里的压力传感器监控轮胎气压,并对数据进行显示,方便驾驶者对每只轮胎的胎压了若指掌。不仅如此,当胎压过低或者漏气时,系统还会自动报警,大幅提升了驾车的安全性。

此外,PHIDEON辉昂还配备有9安全气囊、车道保持系统、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等安全装备,护送每一位乘员安全抵达。

随着汽车消费理念的不断升级,PHIDEON辉昂以前瞻的科技装备为车主打造尊贵安全的用车体验,满足新中产阶级对高品质汽车生活的需求,成为他们的理想座驾。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