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17年SUV市场前瞻 Teramont途昂引领“大”趋势

2017-02-21 14:12: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过去的2016年,中国SUV市场呈爆发式增长,全年累计销量超过900万辆,同比增幅高达43.7%。在消费升级与换购需求的带动下,在SUV车型细分市场中,大型SUV销量增幅明显,展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

2017年,SUV仍然是乘用车市场中重要的增长引擎。随着消费升级以及家庭成员结构的改变,大型SUV有望成为更为强劲的增长点。日前,上汽大众首款全尺寸大型SUV Teramont的中文命名正式公布——“途昂”。这款大型SUV自亮相后,就凭借傲视同级的产品实力备受消费者期待。据悉,Teramont途昂将于今年三月上市。

超大空间 硬朗造型 彰显强者气质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与家庭自驾出行需求的日益提升,大型SUV逐渐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大型SUV凭借超大的车身尺寸、舒适的乘坐空间、强劲的动力性能等诸多优势,不仅契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念,而且也能满足多成员家庭出行的实用性需求。而在当前国内市场中,可供消费者选择的大型SUV相对稀缺,且多为进口车型。Teramont途昂的到来将填补国内合资品牌大型SUV市场的空白,为消费者带来新的选择。

作为一款全尺寸大型SUV,Teramont途昂的长宽高分别达到5,039mm、1,989mm、1,773mm,轴距长达2,980mm。得益于超大车身尺寸和较短的前悬设计,车内空间十分宽敞,让每一排乘客都能享受舒适的乘坐体验,即使第三排乘客也享有充裕的头部与腿部活动空间。此外,Teramont途昂的第二、三排座椅均可根据使用需求放平,行李箱容积最大可扩展至2415L。

在外观造型上,Teramont途昂彰显出大气、高端、硬朗的强者气质。宽大的横向式进气格栅向两侧延伸入双透镜LED大灯内,构成了刚毅的前脸表情。硬朗的腰线与向外扩展的方形轮罩凸显肌肉轮廓。贯通尾部的精致饰条连接两侧矩阵型LED尾灯,与全新切面设计共同增强了横向视觉效果。其配备的Panorama大尺寸全景天窗,为驾乘者带来开阔的视野和通透明亮的车内环境。

澎湃动力 前瞻科技 诠释高端品质

对于消费者而言,大型SUV的吸引力不仅在于其大气的外表,更在于其丰富的内涵。Teramont途昂拥有高端尊贵的内在品质,在动力驾控和科技配置方面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动力方面,Teramont途昂首次引入2.5T V6发动机,最大扭矩与额定功率分别高达500Nm、220kW,百公里加速仅为6.9秒。此外,Teramont途昂还提供不同功率的两款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在带来澎湃动力的同时,Teramont途昂的油耗表现也相当出色,以搭载2.5T V6发动机的车型为例,其90km/h等速油耗仅为7.7L/100km。Teramont途昂全系标配DSG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动力传递高效流畅。另外,Teramont途昂还装备了自适应动态悬架、全时四驱系统,并提供8种驾驶模式选择,让驾驶者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并享受更多驾驶乐趣。

Teramont途昂装备的一系列尖端配置展现出高端座驾的魅力。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双层超静音玻璃、LED氛围灯豪华套装等顶级装备在PHIDEON辉昂上备受好评,在Teramont途昂上同样配备。此外,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交通拥堵辅助系统、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12探头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一系列前瞻科技则为驾驶者提供智能化、人性化的操控体验。

在驾乘安全方面,Teramont途昂展现出全方位领先的安全理念。全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盲点监测系统、电子手刹带自动驻车功能、坡道辅助系统、TPMS主动胎压监控装置、疲劳监测、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等安全科技一应俱全。不仅如此,全车多达9处安全气囊的配备,全方位保护每一位驾乘人员的安全。

作为上汽大众又一款重磅车型,Teramont途昂不仅与途观丝绸之路版、全新途观L以及途锐组成了“途”字辈大众品牌SUV产品矩阵,还将与PHIDEON辉昂共同构建上汽大众高端产品阵营,推动品牌升级。相信凭借超大空间、硬朗造型、澎湃动力和前瞻科技等出众的实力,Teramont途昂将引领SUV市场的“大”趋势,为消费者打造SUV的高端驾乘体验。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