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捷克汽车行业峰会将于斯柯达总部举行

2017-02-16 14:17: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捷克汽车行业峰会将于斯柯达总部举行

为捷克汽车工业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由捷克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捷克汽车工业未来发展研讨会”将于2月16日在斯柯达汽车总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举行。捷克总理博胡斯拉夫·索博特卡(Bohuslav Sobotka)先生、相关政府官员、经济界和工会的重要嘉宾将出席,探讨捷克汽车工业未来发展问题。该研讨会旨在进一步促进捷克汽车工业的发展,讨论现代个人出行的发展方向。斯柯达汽车CEO梅博纳(Bernhard Maier)先生认为本次研讨会对于捷克经济乃至整个国家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机遇。

斯柯达汽车CEO梅博纳先生表示:“汽车工业正面临一个转折点,同时也将开创一个新时代:数字化、电动化以及城市化变革所带来的影响正逐渐渗透到汽车工业和我们的产品中,人们对汽车的依赖日益增强。这些变革将推动我们开拓新的业务领域,其中蕴含着巨大的潜力和全新的机遇。为了让捷克汽车工业续写辉煌、赢在未来,我们需要为汽车工业的发展创造条件。”因此,本次研讨会将聚焦数字技术、培训与电动化出行以及无人驾驶等未来出行理念和相关主题。

斯柯达汽车非常赞赏捷克政府的努力,通过举办“捷克汽车工业未来发展研讨会”推动捷克汽车工业的发展,增强汽车工业的持续竞争力。

梅博纳先生表示:“作为活动的东道主以及捷克最大的汽车企业,斯柯达汽车支持政府和经济界交流和讨论捷克汽车工业所面临的挑战,这些问题与我们息息相关。为此,斯柯达汽车将更广泛地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协助捷克政府分析当前形势、确定行动领域。”

为了应对技术变革,确保公司持续增长,斯柯达汽车已经通过“2025战略”确立了自身的发展路线。斯柯达汽车将重点关注两方面的发展:继续提升汽车销量,同时在创新出行服务方面开拓新的业务领域。

位于布拉格的全新数字实验室就是这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旨在加强公司创新和数字开发方面的专业能力。极富创意的团队正在这个实验室中大显身手,研发新的业务模式,尤其是更加深入地将数字技术集成到斯柯达汽车现有的核心业务中,以及开发更多的创新互联和出行服务。斯柯达还希望在个人出行现代化服务方面开发全新的业务领域。

在斯柯达的故乡捷克,汽车工业是国家的重要经济支柱之一,汽车工业占国民生产总值的9%,占捷克出口总量的25%,为超过15万人提供就业岗位,并且这个数字还在继续上升。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