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从吸睛到信赖 Lamando品牌以实力收获出色“战绩”

2017-02-06 10:01: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最新数据显示,上汽大众Lamando品牌在12月交出了15,056辆的抢眼成绩。至此,其2016全年累计销量超14.3万辆,同比增长37.4%,表现出强大竞争力,为更多年轻消费者所熟知与信赖。

2016年Lamando品牌全新车型凌渡GTS问世。作为一款集超高颜值和优异性能于一身的座驾,凌渡GTS自去年4月在北京车展亮相以来,在奥地利沃特湖改装节、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等国内外舞台上均有抢眼表现,赢得了广泛关注。

8月26日热力上市后,这款高颜值性能轿车得到追求极致驾驭激情的“性能控”的青睐。近日,凌渡GTS出征冰雪赛道,在2016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终极挑战赛中蝉联综合冠军,再次向车迷朋友展现了超强“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与凌渡GTS同日上市的2017款凌渡,在娱乐和环保科技方面等方面实现魅力升级。其智感MIB多媒体娱乐终端在屏幕尺寸上显著放大,带来流畅的操作体验和精准灵敏的导航效果,通过集成的Apple CarPlay & MirrorLink手机映射功能还可实时显示手机屏幕内容,并同步触控;全系标配Start-stop启停装置与能量回收,体现了品牌车型在节能环保方面的不懈追求。

凌渡GTS和2017款凌渡的上市,不仅丰富了Lamando品牌的实力内涵和运动特性,也使得Lamando品牌在高端A级车市场拥有了更强大的号召力,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选择。

出色的产品力是Lamando凌渡打动消费者的直接原因。其优异的动力和操控表现,对“性能控”车主具有超强吸引力。除了2017款凌渡提供的230TSI、280TSI、330TSI三款动力外,性能新贵凌渡GTS的推出让Lamando品牌“实力”进一步升级。凌渡GTS搭载的EA888第三代 2.0 TSI发动机,集诸多前沿科技于一身,配合拥有敏锐换档反应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可输出162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仅需6.9秒,最高车速达240km/h,配合精准灵活、激扬流畅的操控,让驾驭激情得到淋漓尽致的释放。

2015年1月,Lamando凌渡精准切入高端A级车市场,上市两以来,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2016年,凌渡更以月均销售超万辆的佳绩证明了自身出众的实力。未来,Lamando品牌车型将继续相伴广大消费者,开启更加个性化、更具品质的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