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有种新年狂欢叫牧马人装扮大赛!最会玩的TA你值得拥有

2017-01-10 10:53: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Jeep牧马人,一向以霸气、刚毅的外形,无所不至的强悍四驱性能为人们所知。所以,当人们一说到Jeep牧马人,立马印入脑海的是这样!

攀上悬崖绝壁,一览众山小

但是在新年“双旦”节期间,一大群Jeeper聚在一起“搞事”,让平常威猛无比的Jeep牧马人画风突转……前方高“萌”警戒!

不是说好的Jeep牧“马”人吗,这个鹿角和鹿耳朵是什么情况?这分明是圣诞老人的驯鹿!

这不是玩具总动员的牛仔woody吗?在顶棚的印上这么大一个LOGO,难道是因为牛仔需骑“马”?

这个红鼻子就更过分了……还装在最严肃霸气的黑色卢比肯的七孔格栅上,说好的要跨越大山大河、去探索世界的约定呢?

还有这个奶牛斑点车尾,圣诞灌木圈的轮胎罩,这一身微萌、欢快的圣诞元素与威武阳刚的Jeep牧马人搭在一起。只想说,怎么那么好看!

搭配上LOFT风格的涂鸦场地,Jeep牧马人从霸气、不羁的硬汉摇身变成了高颜值高逼格的偶像明星。

Jeep牧马人的百变造型,与热爱生活、爱玩会玩的Jeeper是分不开的。在Jeeper眼中,牧马人不仅仅是一辆车,还可以是一艘船。

据说这是去超市最近的路……

据《Jeep圣经·创世纪》记载,勇士小“马”哥花费75年时间造出了“牧马方舟“,在天灾大洪水中救援无数人类,成为人人称颂的时代偶像。

平时开牧马人钓钓鱼啥的,等等,这鱼不太对

还可以是一个厨房。

要颜可以耍帅扮酷!

要料可以“穿鞋”豁雪。

要玩可以立马享受完美假日。

买一辆Jeep牧马人,不仅仅是买一辆车,更多的是一种玩酷、激情的生活态度、生活方式。想要扮酷吸睛?想要自驾旅行?想要探索更多不一样的人生?还在犹豫什么?赶紧跟上偶像座驾Jeep牧马人的脚步,立马享有100种人生!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