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成为长安欧尚铁杆粉丝,做我们的SVIP

2016-12-09 14:52: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去年10月31日,在长安汽车首届粉丝盛典上,我们做出这样一个承诺:“未来五年,长安汽车将投入20个亿,用于粉丝运营、会员管理和客户服务水平提升。”

今年上半年,我们兑现承诺,走出了第一步:为回报客户,招募长安汽车会员,享各项会员福利。

2016年11月22日起,我们再次举旗,发起长安欧尚铁杆粉丝招募令。

你想问:什么是铁杆粉丝?

是长安欧尚针对长安官方会员的金卡及钻石卡用户量身定制的专属礼遇,成为长安欧尚铁杆粉丝即尊享万元福利,体验精彩生活,加入我们,带您感受非凡人生!

你还想说:成为铁杆粉丝我能享什么?

一、权益不止于此:

会员享有的积分累积兑礼品、车展门票、新车试驾、粉丝盛典、24小时救援、各类电子抵用券(体检、代驾……)

你都有!

二、成为铁杆粉丝,你还能…

一重礼:1年1次9折购车机会

二重礼:1年3次免费例行保养

三重礼:1年不限次免费道路救援

四重礼:享受车友会活动支持

五重礼:享受传播奖励(发帖)

六重礼:参与铁粉专属活动

七重礼:优先参与厂商活动,如欧悦会、夏令营、客户欢乐节、粉丝盛典等。

加入条件及成长路径:

成为长安汽车会员,通过再购新车、推荐购车、自费维修/保养的方式晋级成为金卡、钻石卡会员,通过长安欧尚认证,即可荣升铁杆粉丝,获专属福利。

5年,20亿的承诺,

长安欧尚铁杆粉丝招募令,

这不是一个起点,

也必不会是终点,

未来我们会做得更多。

长安欧尚铁杆粉丝招募令:7大权益,10000元福利,量身定制,只为你而来!

铁粉报名方式:

1、致电长安汽车客服热线:400 884 0066;

2、垂询当地4S店,完成报名。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