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德国宝沃服务政策再发力 BX7客户可均享“终身免费保修政策”

2016-12-08 14:12: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德国品质 终身免费质保

——德国宝沃服务政策再发力 BX7客户可均享“终身免费保修政策”

11月29日,一直以创新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触手可及的豪华”体验的宝沃汽车,今日服务政策上继续发力,推出“终身免费保修政策”。这一服务政策的提出,则是宝沃汽车打破常规,让所有BX7车主均可享受到“终身免费保修”这一极具诚意的服务政策。同时也充分彰显出宝沃汽车对其BX7品质的高度自信。

德国宝沃服务政策再发力 BX7客户可均享“终身免费保修政策”

根据宝沃汽车“终身免费保修政策”的规定,凡首任BX7车主均可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服务的同时,在整车保修期内还可享受3年不限里程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的尊享服务。此外,在推出这一重磅尊享服务同时,宝沃汽车还推出了分期购买BX7即可尊享12/18期0利率政策,以及置换有礼政策,即任意品牌或者车型置换BX7均可享有高额现金补贴等市场促销政策。

针对这一政策的实施,宝沃(中国)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表示:“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德系汽车,并为其提供极具诚意的尊享服务,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是德国宝沃汽车的一贯宗旨。我们希望通过这一服务政策,展现我们对宝沃汽车的品质自信,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一举措,让消费者实现终身用车无虑”。

2016年德国宝沃汽车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其首款产品“德国宽体智联”SUV BX7自上市起便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目前,宝沃BX7已经创下了35,000销售订单。市场的卓越表现,也进一步验证了市场对宝沃汽车产品及服务层面的高度认可。

为打造高品质汽车,宝沃自产品研发伊始便遵循严苛的德国的生产工艺、德国制造体系以及德国质量管理标准。为了保证产品品质,在中国建立了拥有全球首条八车型柔性生产线的 智能工厂,工厂融合了德国“汽车工业4.0”理念,采用了德国SAP、KUKA等领先的数字技术及智能化生产技术,以全新的智能制造模式打造出性能卓越、品质可靠的汽车。

2016年,宝沃汽车从新产品的发布到渠道布局建设,再到智能工厂的建设,从产品、品牌到本地化生产, 宝沃用实力展现出企业的自信。而此次推出“终身免费保修政策”则进一步展现出宝沃汽车的诚意。未来,通过宝沃汽车环环相扣的体系建设,在全球布局中宝沃必将锐意前行,以品质、诚意获得全球消费者的信赖。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