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奥迪全球销量年内三超宝马 奔驰在华止跌反弹

2013-08-27 10:05:42 中新网

   7月,在“一汽携手奥迪25周年暨销售200万辆庆典”上推出的全新一代奥迪A6L“25周年纪念版”车型。

   7月的全球豪华车市场中,奥迪品牌销量超过宝马品牌,摘得该月全球豪华车市场冠军。奥迪品牌今年7月销量实现13.13万辆,超过宝马的12.86万辆,居全球豪华车市场销量榜首,同时,此次也是奥迪年内第三次全球销量超过宝马。奔驰品牌7月全球销量则为11.68万辆,与前两者仍有不小的差距。

   从销量变化上,奥迪销量虽然最高,但增幅相对最低,7月同比增长9.8%,低于宝马和奔驰。而销量最低的奔驰,销量增长最快,同比实现两成的增长;宝马则以13.5%的增速增长。

   宝马品牌虽然在7月丢了最畅销豪华车品牌头衔,但前7个月累计销量仍然在豪华车中排名第一。1至7月,宝马品牌全球销量同比增长8.4%至93.28万辆,奥迪销量增长6.9%至91.18万辆;奔驰销量累计81.12万辆,同比增长8.1%。

   在华市场,今年1至7月,宝马品牌和奥迪品牌在华销量增长均较快,而奔驰品牌销量止跌反弹,实现增长势态。

   奥迪在华市场仍是销量最高的豪华车品牌,前7月销量26.99万辆,同比增长19.0%,中国市场为奥迪提供了近三成的销量,贡献率上升3个百分点。宝马在华销量21.5万辆,同比也有18.1%的快速增长。奔驰上半年在华销量仍然下跌,同比微降0.5%,但在7月累计销量已实现扭转,销量增长3.5%至11.74万辆。

   7月单月来看,三大豪华品牌在华销量均实现高速增长。其中,以宝马品牌增幅最高,销量实现3.22万辆,同比增长39.4%。奥迪和奔驰品牌7月在华销量分别实现31.2%和27.0%的增长,奥迪销量4.18万辆,奔驰为1.85万辆。(记者孙金凤)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