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汽车传动带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公布

2013-04-07 15:52:57 中新网

    中新网4月3日电质检总局今日公告了汽车传动带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查了天津、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广东等7个省、直辖市32家企业生产的50批次汽车传动带产品。抽查发现有3批次产品尺寸项目不符合标准的规定。不合格项目为尺寸(有效长度极限偏差)及尺寸(中心距极限偏差)。

    本次抽查依据GB 12732-2008《汽车V带》、GB12734-2003《汽车同步带》、GB13552-2008《汽车多楔带》等标准的要求,对汽车传动带产品的尺寸、拉伸性能、拉伸强度、耐高温性能、耐低温性能、带背硬度、芯绳粘合强度、包布粘合强度、齿体剪切强度、耐臭氧性能、耐水性、耐油性等12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汽车传动带产品不合格企业

    浙江三特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东一胶带有限公司

    广州万墩动力汽车带有限公司

    (中新网 汽车资讯)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