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新胜达领衔 进口现代明年新车计划

2013-01-09 10:15:49 中新网

   近日,爱卡在对现代汽车高层的采访中获得了关于现代汽车明年在中国的新车计划,关系到新胜达、以及新胜达长轴距版和索纳塔的混合动力版车型。

   进口版的现代新胜达已经于今年10月份在韩国正式量产,并且也已经在今年的广州车展国内首发亮相,现代全新胜达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690/1880/1680mm,轴距为2700mm。尺寸略小于国产版车型。从官方获悉,进口版新胜达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进口国内。

        动力方面,进口国内的全新胜达将提供3.0GDI一款发动机,这款3.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4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06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国产版的新胜达将搭载2.4LGDI直喷发动机和2.0T 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另外获悉,现代在明年上半年还有可能引入一款柴油版的新胜达车型,柴油版车型将搭载与新索兰托相同的2.2CRDi柴油发动机,采用来自BOSCH博世的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145kw/3800rpm,最大扭矩436Nm/1800-2500rpm。

    新胜达长轴距版

    在此次采访中还获悉,现代刚刚亮相的新胜达长轴距版车型也将在明年上半年进口国内市场。

    而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现代发布了这款全新的加长版胜达车型,其加长后的轴距达到了2799mm,比国内的发布的新胜达加长了99mm。同时在车内还标配了第三排座椅,据悉加长版车型将替代现代维拉克斯的位置。

   全新胜达长轴距版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885mm/1689mm,比标准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增加了216mm、5mm以及10mm。轴距为2799mm,轴距比标准版长99mm。动力方面,全新胜达长轴距版采用3.3升GDI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0马力,峰值扭矩34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索纳塔的混合动力版车型于去年年底在北美正式推出,混合动力版在外观设计上与国产版车型有很大的不同,采用了大嘴的前脸设计,蓝底的车标也预示了其不同的身份。从现代官方获悉,索纳塔混合动力版也将于明年正式进口中国市场。

     动力方面,新款索纳塔混动车型将搭载一款最大输出为166ph的2.4升Atkinson四缸发动机与一台输出为40马力的电动机,电动机的电力由一个270伏的锂聚合物电池提供。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索纳塔混动车型可以在纯电动情况下以100km/h的时速行驶,目前处于行业的领先水平。

   编辑点评:新胜达未来将形成国产版、进口版、与进口长轴距版低中高搭配的超长产品线,在与国产汉兰达的竞争中占据更大的优势。而索纳塔混合动力版注重会是小众车型,至少在国产的混合动力凯美瑞面前,显得还是太稚嫩。(刘斌)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