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现代汽车王秀福:现代今年在中国要卖132万辆

2012-06-15 15:48:51 中新网

  曾在北京现代工作了十年的王秀福,今年回到现代汽车首尔总部担任中国事业本部副总部长,这一人事安排也凸显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现在,现代汽车集团以中国事业本部统一领导中国市场战略。

  记者:现代汽车在中国今年的销量计划怎样?

  王秀福:今年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在全球的销量目标是700万辆,中国是132万辆,将仅次于大众和通用。其中现代品牌将实现82.9万辆,起亚品牌是49.5万辆。

  记者:现代和起亚两个品牌在风格上如何分开定位?

  王秀福:现代品牌会走中高档大众化路线,设计上以流体雕塑强调线条,体现大气风格;起亚会走年轻、活力、动感的风格定位,起亚已经形成了“老虎脸”家族脸谱,体现科技感、年轻化的风格。两个品牌在产品上基本一样,每个级别都会布局。

  记者:现在汽车的高端品牌发展得怎么样?

  王秀福:雅科仕、劳恩斯等高端车在韩国国内销售完全没有问题。高端品牌要在国际市场成功,首先就要在美国成功。现在,现代的高端品牌在美国已经被接受,劳恩斯等在中国的曝光率也非常高。

  记者:高端品牌会不会引进中国生产,以提升现代汽车品牌?

  王秀福:高端品牌是否引进中国生产还是要看市场,现在看市场接受度不可能很高。现代汽车在中国才发展了10年,品牌价值提升还需要时间。媒体总认为现代汽车的产品是高性价比的代表,这也没有什么不好。

  记者:现代在华国产车和进口车未来会不会统一渠道?

  王秀福:国产车和进口车渠道分开或统一,各有利弊。目前现代还是会保持各自运行,进口车按照自己的渠道,合资企业销售国产车。

  记者:现代会不会在中国发展商用车?

  王秀福:现在商用车在中国有少量销售。我们也希望有机会和中国车企合作,现在相关项目正在推进中。

  南方日报记者 陈志杰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