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青年莲花黄志强:明年将推出SUV车型

2011-10-24 09:44:51 MSN汽车
   9月23日,莲花汽车L5 Sportback正式上市,9月24日,刚刚履新三个月的青年莲花销售公司总经理黄志强接受了媒体访问。黄志强总经理表示,今后莲花乘用车将继续坚持对运动基因的诉求,也希望能和英国莲花汽车有更深入的合作,并透露最近和莲花汽车的合作模式可能会出现新的变化。同时,他还透露,明年年中青年莲花汽车将推出一款SUV车型,是基因莲花L5平台上开发设计的。


青年莲花销售公司总经理黄志强

  9月23日上市的莲花L5Sportback,应用了欧洲最前沿的“运动背”式设计,加强了“边缘激流动力美学”设计理念,黄志强总经理表示,今后莲花乘用车将继续坚持对运动基因的诉求,在保证运动性的优势下,再在营销方面进行扩展。

  同时,黄志强总经理还透露,青年莲花在明年年中将推出一款SUV车型,是基因莲花L5平台上开发设计的。近两年青年莲花的销量目标并不做大的提升,虽然产能储备已达60万辆,不过明年的销量目标大约在6-7万辆。

  而对于大家比较关心的与萨博合作的事宜,黄志强表示,与萨博合资是看重其品牌再生能力,而合作牵扯到十分多的环节,现在还没有最新可公布的进程。不过,如果与萨博合作成功,与北汽并不冲突,萨博9-5将不再生产,而萨博9-3是北汽共享知识产权,会考虑生产。

  以下为专访实录:

  记者:如果青年莲花一直以运动特性为诉求,那么可能要走的就是一个个性化营销的道路,而如何在市场上做到大众化以提高销量呢?

  黄志强:虽然立足运动基因并不大众化,不过运动基因却是青年莲花的一大优势。今后莲花乘用车将继续坚持对运动基因的诉求,在保证运动性的优势下,再在营销方面进行扩展。

  记者:目前与英国莲花的合作如何?

  黄志强:青年莲花汽车与英国莲花汽车合作了5年,一方面在吸取经验,一方面也在从零部件开始,进行技术合作,建立完整的体系。目前青年莲花走的是合资品牌+自主企业的道路,主要与莲花工程合作,在标志上也印的是莲花工程的标志。同时,近期与莲花汽车的合作模式可能会有所改变,会更加深化。

  记者:与路特斯又是如何沟通的?

  黄志强:我们和愿意和路特斯中国有更深入的合作,因为他们的汽车文化是值得吸取和借鉴的。关于商标之争,青年莲花也将拿出最大的诚意,愿意能有更好的合作方式。

  记者:青年莲花日后的计划?包括产品的网络布局?

  黄志强:青年莲花在明年年中将推出一款SUV车型,是基因莲花L5平台上开发设计的。近两年青年莲花的销量目标并不做大的提升,虽然产能储备已达60万辆,不过明年的销量目标大约在6-7万辆。网络布局是青年莲花的重点,但是并不急于求量,可能会扩张到180家左右。

  记者:与萨博的合作进程如何?与北汽购买萨博的知识产权是否冲突?

  黄志强:与萨博合资是看重其品牌再生能力,而合作牵扯到十分多的环节,现在还没有最新可公布的进程。不过,如果与萨博合作成功,与北汽并不冲突,萨博9-5将不再生产,而萨博9-3是北汽共享知识产权,会考虑生产。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